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前國美館很潮,人很多,還有古典玫瑰園和春水堂. 附近也有美術館商圈. 可是上次去美術館逛,裡面暗暗的. 展覽沒什麼人去. 上面的圖書館也只有兩三個人? 相較之下綠美圖人就多很多? 為什麼國美館現在人那麼少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232.1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310401.A.22F.html
qber: 盧媽出遊,水湳沒人炒 36.232.181.14 06/13 08:28
killerlee: 被中國抖音低劣短影音影響導致台灣人223.138.234.105 06/13 08:28
mikemax: 溜小孩的地方,現在小孩長大了 220.135.27.210 06/13 08:28
killerlee: 文化涵養日益降低。223.138.234.105 06/13 08:28
cchart: 如果看到傷風敗俗的當代藝術,怎麼教小孩 42.79.191.190 06/13 08:29
alex00089: 附近沒吃的 223.139.76.54 06/13 08:31
alex00089: 太熱 223.139.76.54 06/13 08:32
monstermimic: 是沒小吃但有美術館附近餐廳和審計 111.83.232.182 06/13 08:34
monstermimic: 新村有吃的啊,要說吃的綠美圖更少 111.83.232.182 06/13 08:34
monstermimic: 但人多很多. 111.83.232.182 06/13 08:34
hahamay: 被往北一點的勤美吸走了223.138.232.189 06/13 08:40
iLeyaSin365: 閩南美術館有什麼好看的 111.82.71.34 06/13 08:53
fransiceyho: 在文青圈不潮了吧 223.140.181.18 06/13 08:56
lavendersea: 真的喜歡藝術的直接去日本或歐洲看了 1.163.132.45 06/13 09:08
RWT512: 都在文青咖啡廳看黃山料的書,誰還去美術 39.14.24.171 06/13 09:12
RWT512: 館 39.14.24.171 06/13 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