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Paper: 戰意老哏 101.10.83.91 06/13 08:42
→ redant: 欸幹 你可不可以不要當北部人 36.228.75.252 06/13 08:42
推 ls4860: 你媽知道你邏輯思考有很大瑕疵嗎 101.12.150.135 06/13 08:42
噓 nutrino: 不是啊 難道你吃過鼻涕? 1.174.88.15 06/13 08:43
推 v7q4: 都是油飯 1.162.119.147 06/13 08:43
推 touchbird: 迷惑的超連結 42.72.172.89 06/13 08:43
→ nutrino: 還是你吃過洨啊? 1.174.88.15 06/13 08:43
推 zaqwsxcde: 不就3D油飯有什麼好比? 61.70.34.58 06/13 08:45
噓 sr77: 吃油飯不用特地等到端午節哦 36.234.225.206 06/13 08:47
→ finhisky: 沒吃過蚵仔煎膩 101.8.225.169 06/13 08:47
→ finhisky: 台北夜市都有 我也覺得太白粉多很噁 不 101.8.225.169 06/13 08:48
→ finhisky: 過台北人愛吃 101.8.225.169 06/13 08:48
噓 shiriri: 北部人都像你這麼臭嘴嗎 61.64.210.80 06/13 08:52
推 polestar0505: 當然 不然怎麼這麼愛中分龜 42.73.142.67 06/13 08:59
→ botnet: 原來如此 42.72.249.13 06/13 09:06
噓 lanlance: 可憐 42.74.58.121 06/13 09:11
噓 o523874: 所以你吃過??是不是有陰影111.248.206.198 06/13 09:35
推 egogeorge: 北部酒店多小姐優 211.78.39.176 06/13 09:37
→ breezy: 南部的棕子和北部的油飯都蠻好吃的啊。 36.224.47.208 06/13 09:47
推 pure9502: 口交大師生氣氣 101.10.246.182 06/13 10:01
推 DOIMOI: 有無北北部人低能兒比較多的八卦 223.137.107.94 06/13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