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ffdqfe (苦惱)》之銘言: : 又到了端午節期間 : 我老母早早就包了北部粽 : 說真的,我老母的菜真D難吃 : 只有粽子還不錯 : 剛剛磕了兩顆北部粽 : 豪吃! : 然後就更不解南部粽那種鼻涕口感了 : 是不是南部人喜歡吃洨 : 才對那種口感迷戀不已? : 這樣南部不論男女 : 應該人人都是口交大師吧? 錯了 南部粽再怎麼樣 還是粽子 而北部粽 不好意思 我說過了 北部沒有粽子 不是把油飯放進粽葉裡面就叫粽子 你怎麼不放進檳榔葉去檳榔攤當檳榔 怎麼不放進甜筒裡面當冰淇淋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208.2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314003.A.2C3.html
IMISSA: 現在這種引戰已經沒人理了 太沒梗 36.226.223.7 06/13 09:34
EfiwymsiAros: 滿嘴洨的先不要講話可以嗎 都噴出 111.81.34.212 06/13 09:44
beeboombee: 講話先接住不漏下來好嗎 42.73.98.163 06/13 09:47
tuanlin: 你的意思是粽子=洨的話那這種食物你們留 101.10.60.150 06/13 10:09
tuanlin: 著就好 101.10.60.150 06/13 10:09
PECVD: 北部就 3D 油飯223.137.155.212 06/13 10:09
v5270: 至少還是油飯,比起鼻涕還是好吃多了 49.214.7.244 06/13 10:37
Arkzeon: 沒人在乎南部人在吃什麼維生 150.116.48.147 06/13 10:50
waloloo: 沒哏 101.10.79.112 06/13 14:58
claymath: 吃油飯的閉嘴 42.72.140.229 06/16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