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Vanced (維安斯德)》之銘言: : 如題 : 想到當初新冠疫苗短時間內推出來 : 小弟我不知道為什麼要當白老鼠去打了三劑 : 最後還是得了新冠 生不如死 : 現在也不知道有沒有其他潛在後遺症 : 有人也很後悔當初去打新冠疫苗的嗎? 不要不信邪 認識的人打了之後 38~43歲的人,這2年 死了三個,都是腦溢血 打了,反而出事的一大堆 沒打的根本都沒事 只是小感冒而已~~ 人口有效的減少 是不是打新冠的 真正目的啊啊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3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316779.A.2CD.html
bonfferoni: 打哪一牌? 101.12.155.119 06/13 10:14
bada: 你乾脆洗擋疫苗是為了人民好 不打死更多 36.228.224.213 06/13 10:22
twoboy: 當初上飛機的會不會是喪屍煙? 114.27.21.33 06/13 10:24
Forcast: 前老鄰居裝心率調整器,打完四劑就走了 114.25.181.138 06/13 10:34
ddtkqoo78: 零劑。中了新冠超輕微 不過還是被關七 101.8.224.120 06/13 10:44
lugiam: 其實不打疫苗 死的就兩種人 免疫力太差跟 223.138.3.59 06/13 10:57
lugiam: 免疫力太強 223.138.3.59 06/13 10:57
lugiam: 看要不要賭而已 不過打那種倉促上市的疫苗 223.138.3.59 06/13 10:57
lugiam: 也是一種賭 223.138.3.59 06/13 10:58
taot917: 人口滅絕計畫123.192.218.133 06/13 11:30
mioaria: 對啊寧可賭自己中獎再說 幹嘛提前去骰骰 123.194.41.24 06/13 11:39
mioaria: 子的 123.194.41.24 06/13 11:39
dendrimer: 有的陰謀論看起來可能是真的 27.247.72.28 06/13 12:01
vbhero: 看來台灣還是民智未開180.218.174.169 06/13 15:49
sheu123: 李偉平痞客邦不看,被生技製藥騙一輩子118.168.195.156 06/13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