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老一輩都知道 "瘋子怕打" 打疼了 就會長記性別裝瘋賣傻了 你各位小時候 班上的瘋子感這麼猖狂嗎? 小一生耶,有種翻一次桌試試!!! 現在整個台灣風氣都是一樣 因為曾經一個冤案,所以廢死 因為曾經被老師霸凌,所以剝奪老師管教權力 因為一個周處除三害,所以相信每個王八蛋罪犯都能改過自新 我們都在為了那一兩個奇蹟,毀了一大堆正常人 那你說 現在還能幹嘛? 台灣現況,還真不能幹嘛 大家趕快到台積電上班 賺新台幣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85.2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338305.A.C01.html
zombieguy: 這座鬼島已經沒救了,自求多福吧 27.242.6.215 06/13 16:13
icemaydays: 過動兒,你怎麼打都沒用,乖乖吃藥223.141.154.241 06/13 16:15
slash66: 沒救了,所以不生,不要讓自己後代活在這114.137.244.135 06/13 16:15
slash66: 種社會114.137.244.135 06/13 16:15
teeo: 就算過動聽不了,他也不敢翻桌! 1.173.85.232 06/13 16:17
teeo: 小一就翻桌,小六拿摺疊刀嗎? 1.173.85.232 06/13 16:18
dapiko: 打了沒效再來談治療 太多的都只是欠修理 123.205.190.67 06/13 16:19
ad1339: 打怎麼會沒用,超有用的好嗎= = 220.135.183.99 06/13 16:26
ad1339: 只是其他後遺症比較多 220.135.183.99 06/13 16:26
appledick: 好慘 一個國家的老百性只能”自求多福 118.150.75.167 06/13 16:26
appledick: 過動兒沒用?你要確耶,不要污名化過 118.150.75.167 06/13 16:28
appledick: 動兒好嗎 118.150.75.167 06/13 16:28
DPP48: 你們要自立自強啊122.117.202.246 06/13 16:37
processor: 把賤畜全殺光啊 42.79.148.50 06/13 16:57
hosen: 説打沒用的,一定沒被揍過 106.1.124.189 06/13 17:47
YJM1106: 長期來說 打罵還真沒用 那是前額葉的能150.117.224.227 06/13 18:15
YJM1106: 力問題 建立不了神經迴路就是建立不起來150.117.224.227 06/13 18:15
holyhelm: 怎麼會沒用…你看過過動兒去惹黑道的嗎 42.78.50.133 06/13 18:15
holyhelm: ? 42.78.50.133 06/13 18:15
YJM1106: 但是短期恫嚇杏仁核的能力絕對能起到壓150.117.224.227 06/13 18:16
YJM1106: 倒性作用XD150.117.224.227 06/13 18:16
holyhelm: 至少在校期間能維護其他同學受教權益就 42.78.50.133 06/13 18:17
holyhelm: 好…出社會給社會教,都一樣 42.78.50.133 06/13 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