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國旅真的很爛,東西貴又難吃,路邊小吃也不一定有經過衛生檢驗 真的建議大家不要再往 淡水 士林 西門跑了好嗎? 乖乖去日本,機票來回一萬五而已 拜託不要來跟我們搶這些不好吃的食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211.1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340507.A.DC3.html
arrenwu: 國旅會有人去士林嗎? 98.45.195.96 06/13 16:49
rLks02: 去的大都是台北人吧 1.173.67.82 06/13 16:50
rLks02: 台北人去西門町叫「國旅」喔? 那不是台灣 1.173.67.82 06/13 16:51
rLks02: 人出門就是國旅了 1.173.67.82 06/13 16:51
rLks02: 巷口國旅正夯 1.173.67.82 06/13 16:51
tinybunny: 好幾年沒去了 106.129.38.162 06/13 16:54
hkcdc: 問號 每天經過101算是國旅嗎 49.218.139.215 06/13 16:58
a83190: 這幾個地方叫旅遊? 49.216.165.214 06/13 16:58
yesonline: 景點會算路過人流(次數).每天經過也算 220.133.253.85 06/13 16:59
iwanowsky: 在地人就搶光了還輪得到國旅? 42.72.202.254 06/13 17:01
Motor: 好啊 都十幾年沒去了111.235.215.102 06/13 17:09
gm3252: 下班逛街而已不叫國旅 42.79.110.2 06/13 17:10
w08445566: 到底誰還去那那種無聊的地方當優越感 223.139.0.17 06/13 17:20
apeople: 沒事去這兩個地方幹嘛? 39.9.234.212 06/13 17:23
Forcast: 您住那邊嗎 114.25.167.37 06/13 17:53
erickruklin: 士林還真的沒啥好吃的...還有人去? 223.137.76.94 06/13 17:59
inf: 那個傻B還去? 27.53.154.239 06/13 18:00
whitenoise: 台灣夜市賣得都大同小異,這也能吹 218.166.84.239 06/13 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