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0504: 台灣建設超慢== 111.243.135.13 06/13 20:17
→ s820912gmail: 因為我們是閩南人 119.17.54.151 06/13 20:17
噓 E6300: 羅馬競技場挖多深? 1.172.199.53 06/13 20:17
推 darkholy: 台南車站拉皮也拉了快十年 42.77.135.228 06/13 20:18
推 CREA: 台灣的聖家堂 61.61.79.228 06/13 20:18
推 ston12: 世界奇觀你敢嘴? 42.79.110.150 06/13 20:18
→ darkholy: 只要跟民進黨扯上關係的建設是蓋不完蓋 42.77.135.228 06/13 20:18
→ darkholy: 很久 42.77.135.228 06/13 20:18
→ yuting90: 紐約帝國大廈笑而不語 1.171.213.34 06/13 20:19
→ babuarea: 預算追加再追加誰會想完工 203.204.67.186 06/13 20:21
推 pptbleu: 沒什 可以蓋5座羅馬競技場而已 49.217.61.198 06/13 20:21
推 YSJ543: 可以蓋那麼久其實也很猛 居民都不抗議的 106.104.37.49 06/13 20:24
推 heyd: 慢工出細活223.141.247.227 06/13 20:25
→ heyd: 商圈都沒落ㄌ223.141.247.227 06/13 20:26
推 kbten: 死忠仔怎麼會抗議呢? 1.175.140.207 06/13 20:26
推 mightshowgun: 有意見的應該都搬走了 59.115.23.122 06/13 20:31
→ Nevhir: 聖家堂蓋好了111.249.207.126 06/13 20:33
推 gunng: 新宿車站附近預計要改建到2040年 61.227.89.107 06/13 20:33
推 HOMEWA: 每幾年選舉一次,一次蓋完就沒經費了 123.110.193.22 06/13 20:35
推 sexintheair: 羅馬 沒有 民進黨&閩南人 39.10.2.8 06/13 20:38
→ sexintheair: 國力強盛 欣欣向榮 39.10.2.8 06/13 20:38
推 loliconrd: 羅馬有民進黨嗎? 1.169.131.33 06/13 20:41
推 AntiDKP: 純手工... 223.139.8.176 06/13 20:43
→ HEROR: 羅馬:野蠻人跟奴隸好用223.138.211.212 06/13 20:46
推 wate5566: 撈錢永動機 蓋越久預算追加越多 27.247.36.136 06/13 20:47
→ IDF5566: 高雄車站周圍都死皮了114.136.194.206 06/13 20:53
→ duxxlux: 羅馬時代沒有永動機概念 42.77.191.28 06/13 20:55
推 cchart: 周董是我的偶像 111.71.106.32 06/13 20:59
推 windmk2: 還有人沒吃飽 101.12.154.0 06/13 21:06
推 hanper: 羅馬有台灣價值嗎? 36.234.169.68 06/13 21:19
→ Rayleonard: 蓋越久越有臺灣價值,懂? 42.72.72.13 06/13 21:31
噓 milkkiss: 蓋越久 賺更多 61.224.40.24 06/13 21:35
推 cowboyz1105: 酷拉皮卡下船了 高雄火車站還沒蓋好 49.217.58.179 06/13 21:37
→ sunsolars: 是25年 101.8.240.207 06/13 21:41
→ CYL009: 民進黨吃很飽 101.12.154.254 06/13 21:56
→ CYL009: 蓋一個臨時站還不夠 現在蓋的等等又要拆掉 101.12.154.254 06/13 21:57
→ CYL009: 囉www 101.12.154.254 06/13 21:57
推 Belial1991: 訂閱制啦 誰跟你買斷125.224.121.107 06/13 22:02
→ kerokrq: 高雄聖家堂耶,你敢嘴 36.224.151.38 06/13 22:19
推 assdee: 不愛台灣可以滾出去 220.128.114.21 06/14 06:15
推 ck010139: 貪污永動機,錢還不夠用 61.64.6.173 06/14 10:23
推 chenmysi: 台灣聖家堂 勿嘴 36.235.76.37 06/14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