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你好 這個問題其實問得不太好 因為八卦版的素質已經不是用魯蛇或溫拿來分了 在我心目中,八卦版從外太空懂到行天宮 不管什麼話題都涉略頗深 推出來的文都有獨到的見解 每一句話都有梗 這哪是什麼年薪300萬這種世俗的溫拿標準可以衡量的? 八卦版不是魯蛇還是溫拿 是其他版都無可取代的特別存在 ※ 引述《dilson (中肯的話通常不好聽懂嗎)》之銘言: : 大家好 : 一直有個疑問想鼓起勇氣問大家 : 請問溫馨的八卦版是魯蛇多還是溫拿多? : 有魯蛇或溫拿可以分享一下嗎 : 謝謝大家 : 感恩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46.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357779.A.30C.html
ghchen1978: 就看到你這廢文 1.174.235.170 06/13 21:41
xoyster: 板版不分 很好分啦 39.10.0.223 06/13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