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想請問一下 醜男會嫉妒帥哥嗎 就是平常看帥哥吃得很開 可以跟自己的女神輕鬆互動 享盡各種醜男這輩子絕不會有的待遇 醜男會不會看了很眼紅 還是就平常心看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6.90.1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364423.A.8AC.html
lipstick: 不會 我平常都穿帥哥西裝 36.224.87.242 06/13 23:27
citizen5566: 你打破我的阿曼尼 61.222.214.159 06/13 23:28
SAGIN: 會啊,覺得鄉民一直嫉妒我,見不得我好 49.158.18.95 06/13 23:29
sam810626: 會肛帥哥 101.10.4.170 06/13 23:30
judasprist: 會喔223.137.155.184 06/13 23:30
good11126: 不會 認命當穴居人 42.76.37.57 06/13 23:43
nodgop: 我蠻常被嫉妒的 所以醜男通常都會眼紅 49.218.136.119 06/13 23:46
jerry0505: 不會 可能我超帥 49.216.221.202 06/13 23:54
bio5chris: 不會,我喜歡看肥宅凌辱正妹,帥哥無感223.138.201.167 06/14 00:05
findingMuses: 會啊 北市市長選舉不就告訴你了 207.229.101.81 06/14 00:46
zhangweil: 男生其實主要是嫉妒年輕比自己有本事 101.12.128.110 06/14 00:54
koreawargod: 會啊,我很嫉妒沈伯洋103.226.215.144 06/14 06:28
onlydazo: 醜男花錢就能吃的開 反正有吃到就是殊途223.139.206.166 06/22 05:08
onlydazo: 同歸223.139.206.166 06/22 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