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這樣啦剛入職 公司沒有給oncall津貼 面試也沒有明確講到 要誓死幫業主處理問題(神山) 請問這樣假日晚上還需要接業主電話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5.80.2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369669.A.CE0.html
zckxy: 不爽不要接啊 很困難嗎?111.252.214.235 06/14 00:55
showdoggy: 想想你有缺錢嗎 42.70.24.127 06/14 00:55
elec1141: 你有選擇嗎 223.143.241.40 06/14 00:55
zckxy: 要接可以 鬼島慣老闆會給你加班費?111.252.214.235 06/14 00:55
badbadook: 不爽不要幹 111.249.151.85 06/14 00:56
badbadook: https://i.imgur.com/ZxVBg68.jpg 111.249.151.85 06/14 00:56
Forcast: 不要接啊,看會不會收到資遣通知 114.25.132.74 06/14 00:56
palapalanhu: 神山你敢不接 1.161.189.200 06/14 00:56
Supasizeit: 問就是一律跟老闆對幹203.204.195.174 06/14 00:57
losmith: 多問的,我不信你敢不接。 1.162.14.182 06/14 01:03
polestar0505: 有沒有這份工作對你重不重要? 42.73.27.107 06/14 01:06
willism: 不爽不要做 114.40.202.15 06/14 03:42
willism: https://i.imgur.com/O58cBTW.jpeg 114.40.202.15 06/14 03:43
cmuse: 薪水就含on all 津貼 第一天上班? 111.82.25.50 06/14 08:45
a9724145300: FE死啦?223.137.131.222 06/14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