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宋教仁要搞內閣制啊, 變成內閣總理權比大總統還大, 總統當的那麼窩囊, 總也總不得,統也統不得, 幹皇帝就沒這問題, 什麼事聖旨下去就直接辦了, 還經什麼議會要那些國民黨議員同意才能辦, 梁啟超還在旁邊雞雞歪歪的, 什麼大總統違憲了,當個總統綁手綁腳啥事都幹不了, 看看楊度,袁世凱要登基,還鼓吹支持有權才能辦實事, 袁世凱還不趕快搞個皇上來當當 ※ 引述《seabox (垃圾盜版糞盒)》之銘言: : 當時黃興跟臨時參議院都盛讚袁世凱為中國華盛頓 : 和平逼退清帝 : 締造共和體制 : 讓帝制永絕於中華大地 : 根本超屌的 : 但為什麼他要自毀前程? : 鎮壓二次革命 : 找一堆流氓組公民請願團 包圍國會 : 讓自己當選第一任大總統 : 解散國會 : 廢除中華民國臨時約法 : 簽二十一條當賣國賊 : 最後稱帝 : 這還只是短短3年多的時間 : 從中國華盛頓 世界第二華盛頓 還可能是中國國父 : 變成竊取革命果實的大壞蛋 : 他為什麼要這樣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218.135.1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372328.A.D2B.html
badbadook: 還蠻屌的 111.249.151.85 06/14 01:44
nfsong: 總統違憲拉~~ 114.24.124.147 06/14 01:46
saltlake: 臺派的楊度在哪裡? 114.36.224.92 06/14 03:12
Forcast: 大總統變天皇虛位 114.25.132.74 06/14 03:18
zwxyzxxx: 喔 結果他稱帝後所有人都反他阿,下場有111.248.195.181 06/14 03:32
zwxyzxxx: 比較好嗎?雖然他是等不到底下分崩離析就111.248.195.181 06/14 03:33
zwxyzxxx: 因為吃太好把自己吃沒了111.248.195.181 06/14 03:34
zwxyzxxx: 又想吃民主的好處,又不想走民主制,天底111.248.195.181 06/14 03:35
zwxyzxxx: 下哪有那麼好的事情,況且他的大總統職位111.248.195.181 06/14 03:35
zwxyzxxx: 還不是靠威脅跟賄絡來的111.248.195.181 06/14 03:35
psy792: 大清他最大,革命軍是打不過北洋軍的! 42.71.250.117 06/14 08:00
bobju: 袁世凱[說服]清廷退位 和平過度到中華民國 194.99.79.56 06/14 08:33
bobju: 算是比較好的結果了 194.99.79.56 06/14 08:33
bobju: 要真死磕革命黨 搞成遍地開花 那又是另一 194.99.79.56 06/14 08:33
bobju: 副亂局 194.99.79.56 06/14 08:33
bobju: 只不過後來還是亂了 194.99.79.56 06/14 0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