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豬肉對華人的料理相當重要,但大馬華人住在一群主流族群非常反對吃豬肉的人群中,是 怎麼買到豬肉的?養豬業是否非要華人親自下手不行,還是豬肉都是進口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69.229.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389087.A.1C2.html
Forcast: 分豬肉大會 114.25.132.74 06/14 06:21
aggressorX: 追加特別預算 61.230.143.246 06/14 06:31
suzhou: 馬來西亞華人吃豬肉 也會有養豬產業 39.7.47.231 06/14 06:34
suzhou: 但近年馬來西亞受到非洲豬瘟肆虐影響產量 39.7.47.231 06/14 06:35
ryan0222: 不是muslin,吃豬肉很正常 101.12.129.223 06/14 06:35
suzhou: 目前馬來西亞有1/3需求量是靠進口 39.7.47.231 06/14 06:35
suzhou: 而且馬來西亞穆斯林人口只佔七成 39.7.47.231 06/14 06:36
suzhou: 馬來西亞還有三成不用管穆斯林 照吃豬肉 39.7.47.231 06/14 06:36
okd0512: 園區 49.216.173.105 06/14 06:44
jiaweikoo: 真是個白癡 印尼也到處吃得到豬肉啊 91.207.174.14 06/14 07:18
jiaweikoo: 沒出過國不經世面的人就會po出這麼愚 91.207.174.14 06/14 07:19
jiaweikoo: 蠢至極的廢文 91.207.174.14 06/14 07:19
jiaweikoo: 印尼華人有1000萬會吃不到豬肉... 91.207.174.14 06/14 07:20
btaro: 就互相尊重不難吃到 但是港點很多都用魚 114.41.162.37 06/14 08:04
btaro: 比如說馬來西亞鼎泰豐很多沒豬肉 114.41.162.37 06/14 08:05
LoveMakeLove: 馬來西亞允許華人印度人養豬吃豬肉 36.226.230.6 06/14 09:11
hantulee: 馬來西亞回教穆斯林的市集不會出現豬肉 27.53.154.69 06/14 09:51
hantulee: 製品. 27.53.154.69 06/14 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