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欸欸欸 李多慧真可憐 穿個小綠綠制服就被女權砲轟到一直道歉 李多慧484應該穿建中制服跳舞才對? 男生根本不在意,而且會超爽的吧! 有沒有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67.2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400771.A.018.html
kent: 建中卡其很醜運動服更醜111.249.144.234 06/14 09:33
greensaru: 長版男襯衫+熱褲>\\\< 101.12.102.128 06/14 09:34
Forcast: 那穿中一中的 114.25.132.74 06/14 09:34
Napoleon313: 其實北一女小綠綠也很醜啊說實話 61.64.14.27 06/14 09:34
leviva: 太醜xd 1.171.22.107 06/14 09:34
hen5566: 女人才會為難女人 1.169.101.137 06/14 09:34
elec1141: 穿育達的好了 223.143.241.40 06/14 09:35
leviva: 應該跟有表演藝術的學校合作,雙贏 1.171.22.107 06/14 09:35
wmtsung: 穿任何男校或男女合校的都沒事吧111.250.110.248 06/14 09:35
x111222333: 不穿就沒人有意見 60.251.58.253 06/14 09:37
coffee112: 還真是 114.140.146.87 06/14 09:39
sdamel: 難相處以後沒人要跟你做朋友 220.135.41.12 06/14 09:43
fallinlove15: 好了啦 118.166.211.72 06/14 09:44
ultraccs: 後來早一堆人講女中制服超醜 這衣服就 111.83.41.163 06/14 09:45
ultraccs: 是戰時用的衣服 醜不是正常的嗎 111.83.41.163 06/14 09:45
ssshleo: 44444==180.176.240.156 06/14 09:51
hellophoenix: 中女中不也是綠色 27.247.43.3 06/14 09:52
PRME: 胸部剪兩個洞,建中瘋掉111.125.132.101 06/14 09:57
GabeHypnos: 根本不該道歉,很沒骨氣220.136.164.123 06/14 09:59
Forcast: 中女中白色嗎 114.25.132.74 06/14 10:00
howdoyouknow: . 1.175.105.210 06/14 10:14
StevoWu: 不要穿跳才是正解 42.70.17.180 06/14 10:16
gameboy666: 女人最愛嫉妒了,特別是醜的 1.168.223.118 06/14 10:22
sunwill34243: 理由是人找出來的 瘋女人要找碴不怕 219.69.225.20 06/14 10:23
sunwill34243: 找不到理由 219.69.225.20 06/14 10:23
skygray2: 你想多了,只會有女權團體出來說對父權 101.8.50.70 06/14 10:27
skygray2: 低頭,這些人就會沒事找事 101.8.50.70 06/14 10:27
starwish00: 欸 有點道理111.252.122.123 06/14 10:29
ctw01: 請穿建中制服 校友表示沒意見 演a片都可以 180.177.203.61 06/14 10:32
cheese0616: 穿育達就沒事了 42.73.69.226 06/14 10:49
sustto: 4 42.79.93.170 06/14 11:07
turndown4wat: 4114.136.238.177 06/14 12:30
ppappeoh: 4 203.160.72.238 06/14 12:31
izna: 她穿韓國女校的制服不就沒事了嗎 114.37.125.209 06/14 12:58
iamstrapless: 建中生會把影片當成傳奇留存 49.216.21.124 06/14 13:47
aw7square: 中山的制服好看多了有一說一 1.163.69.62 06/14 15:02
j1992624: 4 162.120.248.80 06/14 15:07
dodi1020: 4 114.136.170.74 06/14 19:30
e1q3z9c7: 感覺很色 219.68.172.140 06/24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