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enblue (綠藍)
看板Gossiping
標題Re: [問卦] 脆震怒:好手好腳搭電梯不禮讓!
時間Sun Jun 14 10:01:41 2026
雖然自己早過了推嬰兒車的階段
還記得當時每次出門前都會提醒自己
(1)不要急 不要趕時間
推車本來就比較慢
要繞路找無障礙設施
找到了 還要排隊等候使用
運氣好有人讓你
運氣不好前面有三台嬰兒車
時間管理自己要做好
沒有人需要為你家的嬰兒車趕時間買單
(2) 禮讓是情分 不讓是本份
都在排無障礙設施
有嬰兒車
有拖拉行李的
也有老人
當然也有手腳健全的
誰也沒比誰高尚
排隊來很難嗎?
不要擠
搭下一班很難嗎?
(3) 錯峰出行
都知道這個時間人多路擠
就少推嬰兒車出去拉拉蛇
人多擁擠
自己不舒服
旁人也不舒服
這年頭
不要看到嬰兒車就無腦讓
一半裡面坐的是狗
※ 引述《pigpigcom123 (jkk01)》之銘言:
: 各位好
: 剛剛看脆熱議
: 脆友震怒po文
: 搭電梯日常
: 左看右看往上看
: 急著按關門
: 已經等了第四班粉紅電梯了
: 最後只能險象環生搭手扶梯
: 脆友怒嗆,*的不會禮讓是不是,好手好腳的!
: https://i.mopix.cc/Bincc0.jpg
: https://i.mopix.cc/un8IDC.jpg
: 脆友建議:門關上再按一次按鈕無限循環都不要搭
: https://i.mopix.cc/hT0EdQ.jpg
: 脆友:我沒生小孩,也知道搭電梯要禮讓推嬰兒車的人
: https://i.mopix.cc/yhkXbZ.jpg
: 脆友:我老婆都直接按著電梯大聲說請問有人可以禮讓嬰兒車嗎?
: https://i.mopix.cc/zTuC3c.jpg
: 影片網址
: https://reurl.cc/9WlOqX
: 確實搭電梯應該要禮讓嬰兒車吧
: 難道台灣的教育這麼落後嗎?
: 不知道各位鄉民怎麼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6.247.106.73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402503.A.002.html
推 takeda3234: 還真的不少是貓狗 111.240.74.60 06/14 10:03
推 t4lin: 有個疑問,每次都在哭不讓,那我就很想叫家175.181.189.229 06/14 10:09
→ t4lin: 長們往自己身後看排了多少人?真相會不會根175.181.189.229 06/14 10:09
→ t4lin: 本是並非只有你家進不去,人潮過多無法分流175.181.189.229 06/14 10:09
→ t4lin: 卻對其他旅客出氣還拍照公審175.181.189.229 06/14 10:09
推 AlianF: 就以為有無敵星星啊 難道博愛座就不是這 114.140.144.5 06/14 10:10
→ AlianF: 樣? 114.140.144.5 06/14 10:10
推 part: 現代人對立嚴重,能這樣想的人太少了,給推 49.216.17.53 06/14 10:11
→ BILLYBOY: 快去學日本人的最高原則 不要給別人造 49.218.147.100 06/14 10:11
→ BILLYBOY: 成困擾 禾斗 49.218.147.100 06/14 10:11
→ t4lin: 博愛座之亂很北七,有個案是身分證掏出來比175.181.189.229 06/14 10:13
→ t4lin: 逼讓座又開罵的老人還老,同梯內鬥175.181.189.229 06/14 10:13
※ 編輯: greenblue (216.247.106.73 美國), 06/14/2026 10:25:16
推 Tendo: 這種心態的我很願意讓!那個發文者八成一臉125.227.114.201 06/14 13:07
→ Tendo: 歪機臉,相由心生別不相信!!!125.227.114.201 06/14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