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應該強制立法 大件行李 嬰兒車 輪椅 行動不便 才可用電梯 在日本就沒有這種亂象 日本人好手好腳者都會乖乖搭手扶梯 只能說台灣人公德心低落 大陸也沒這種亂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133.1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405170.A.65D.html
snow3804: 所以又是藍白的鍋 223.143.245.68 06/14 10:46
Alaisan: 抖音世代 早就文化統一了 111.243.83.194 06/14 10:46
Alaisan: 同文同種不是說說 111.243.83.194 06/14 10:47
Yude0109: 火車捷運站我也沒搭過電梯 27.53.58.138 06/14 10:47
southright: 沒有,剛從日本回來 也會搭省時間. 220.136.159.5 06/14 10:50
t4lin: 其實如果常出入傳產工廠,會發現連阿勞都懶175.181.189.229 06/14 10:50
t4lin: 得「從2樓走下去」,然後推車就進不去了XD175.181.189.229 06/14 10:50
TllDA: 如果是北捷,搭電梯完全不可能省時間 118.167.211.44 06/14 10:50
fugijoka: 推好手好腳搭電梯,包括照片那小孩也是 112.104.97.25 06/14 10:52
devilfruit: 對 中國也不會這樣 反觀台灣 180.177.13.104 06/14 10:53
Antia691: 好手好腳坐嬰兒車 笑死 巨嬰 101.8.249.168 06/14 10:56
zenan321: 若2樓我習慣走樓梯,時間管理大師習性 27.52.64.133 06/14 11:05
ad1339: 很多莫名其妙的人不管怎樣就硬要搭電梯~ 220.135.183.99 06/14 11:07
gilbertchen8: 有些看起來好手好腳 其實人家可能受 111.249.75.223 06/14 11:24
gilbertchen8: 傷不能多走 隨身要帶病歷表嗎 111.249.75.223 06/14 11:24
gilbertchen8: 覺得日本好 慢走不送 111.249.75.223 06/14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