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阿肥我看那個棒球衣啦 基本上就非常的難搭 只有去球場穿起來比較不會奇怪 或是你有一張超級帥的臉 最近看到有團體把棒球衣做成制服 好奇是怎樣的想法才會想要把棒球衣做成制服? 有沒有卦?討論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72.1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408693.A.93F.html
frommr: 喜歡看啦啦隊ㄉ那種ㄅ 219.71.214.11 06/14 11:45
sustto: 好看啊 menaRD戰服都用棒球衣 42.79.93.170 06/14 11:46
VVizZ: https://i.imgur.com/94SYCdP.jpeg 223.136.85.110 06/14 11:51
VVizZ: 我也不太明白 223.136.85.110 06/14 11:52
coolrock: 至少比穿美式足球好看吧,看過一個路人 49.213.139.208 06/14 11:56
coolrock: 穿滿護具走在路上實在很奇怪 49.213.139.208 06/14 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