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陣子幫親戚去這邊的工廠拿貨 很難想像新北地區還有那麼落後的地方存在 道路狹窄,對外不便,幾乎是完全沒有都市規劃 對比旁邊的五股工業區非常誇張 回來上網查了一下,好像準備要都更了 有沒有這個地區的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70.1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415947.A.F90.html
yesonline: 現在還太早.等都更後就是每坪百萬區域. 220.133.253.85 06/14 13:46
fony1029: 山上223.140.184.126 06/14 13:47
iPadProPlus: 楓江路口科技執法 106.64.174.136 06/14 13:47
skyoneaim: 塭仔圳處理好就換那邊了 223.140.255.3 06/14 13:47
BaRanKa: 先遷掉賣車一條路了 工廠是下一批 220.137.203.64 06/14 13:49
ssabjm: 田橋仔很多的地方 223.137.12.64 06/14 13:49
dontaskme: 很多傳產有錢人 223.138.43.246 06/14 13:52
ywc928: 你認為落後的地方支持著你的生活機能 36.226.87.134 06/14 13:55
dog29635841: 二十年前就在喊都更了 聽聽就好 218.35.12.33 06/14 14:04
SSSONIC: 都五股生活圈 還以為能多好 36.231.13.135 06/14 19:18
xkso: 塞爆 那邊還要抗議很久吧 哈哈 42.70.104.162 06/14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