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紙幣跟硬幣哪個比較看起來有價值 當然是硬幣 可為什麼 〓.〓 市面上流通的高面額 都是紙幣 低面額都是硬幣 我知道國外比方澳洲紐西蘭 他們的貨幣看起來比台灣高級多了 但是.=.= 這也不應該這樣 紙幣面額大 卻用低價值的紙幣做 奇怪了 邏輯剛好顛倒 都係爹??? 〓.〓 有人知道為什麼嗎??? https://imgpoi.com/i/3E74E5.png
https://imgpoi.com/i/3E7R69.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101.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443883.A.751.html
GKKR: 你要用價值如同面額的金屬做貨幣,那會很不 45.144.227.67 06/14 21:32
love0504: 你符號錯誤又醜又不合理== 111.243.135.13 06/14 21:32
kent: 以前小額的要投公用電話和販賣機111.249.144.234 06/14 21:32
GKKR: 方便 成本也很高 45.144.227.67 06/14 21:32
MrSherlock: 紙幣的防偽技術比較高吧 118.232.0.233 06/14 21:32
kikujiro: 都比這篇廢文有價值 36.233.121.69 06/14 21:33
k385476916: 〓二三樓符號加入我〓118.163.104.149 06/14 21:35
kent: 〓已加入〓111.249.144.234 06/14 21:38
xzcb2008: 不是這樣吧幹 42.71.101.97 06/14 21:40
calance: 等你建國(難看符號王國)用金銀做硬幣就 111.83.209.205 06/14 21:53
calance: 不一樣了啊== 111.83.209.205 06/14 21:53
dan5120: 0…0223.139.225.205 06/14 21:58
aeug2005: 用硬幣鍛造大馬士革刀再拿來切紙鈔 211.20.122.248 06/14 22:03
Forcast: 製幣廠跟印製廠 114.25.132.74 06/14 22:08
JaegwonKim: 去修貨銀學= = 下去 101.10.165.18 06/14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