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lights (為什麼總感覺壞人監控我?)
看板Gossiping
標題[問卦] FB帳號被盜??
時間Sun Jun 14 21:59:48 2026
半年還一年前我發現我有一個fb帳號登不進去..
然後我就一直在那裡找為什麼..
後來我發現我的帳號是用authenticator這種二步驟的..
但是那個二步驟的手機己經壞掉..
因此我就登不進去..
我就在fb上盡力想恢復帳號..
然後,我在恢復時發現我這個帳號的貼文似乎很多..
而且我這帳號當時有用來玩遊戲..好像有些朋友不是我加的.
我在想這帳號如果被入侵..那如果有人曾經知道我用這帳號..
然後這入侵者隨便張貼一些給他們看的文章..那我不就會被公幹??
所以我就想拍一些証件恢復..
結果第一次申請沒過..第二次我直接在線上用AI問..而且還把去大陸的簽
証拿出來拍竟然也沒過(我不想拍身份証)..還要我傳自拍影片...我覺得很誇張..
[
https://www.pasteboard.co/baNQZ7ceV5bA.png
連結是我曾申請的帳號..
有人知道到底要怎麼才能恢復嗎??
我的兩個Email都綁在FB上然後不能登入..
FB如果被入侵被別人亂用..那誰要付賠償責任??
如果有人入侵我的FB在那裡亂寫我沒做過的事..
會造成很多誤會.
尤其是詐騙集團那麼多..如果拿我的FB害人..那我會被害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72.1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445596.A.B57.html
※ 編輯: sunlights (39.9.72.108 臺灣), 06/14/2026 22:21:19
推 TexasFlood: 你問我們是要問洨 126.88.92.113 06/14 22:22
推 TexasFlood: 刪留言恭喜,我一定要檢舉 126.88.92.113 06/14 22:25
→ TexasFlood: 吃桶吧你 126.88.92.113 06/14 22:25
剛留言都是攻擊的所以我刪掉..我有備份..
有人寫"洨"我沒檢舉算很好了..
※ 編輯: sunlights (39.9.72.108 臺灣), 06/14/2026 22:28:25
推 TexasFlood: 說你問個洨沒有違反版規 126.88.92.113 06/14 22:28
問個洨是引戰啦..
→ TexasFlood: 但你刪留言就是一定水桶,再次恭喜 126.88.92.113 06/14 22:28
推 okichan: 那還是刪留言啊 ww 1.163.201.17 06/14 22:28
我恢復TexasFlood的推文了..
我不想讓重點跑掉才刪的..重點是FB帳號被盜沒有其他恢復方法嗎??
其實我PTT的帳號似乎也常被盜..有些登入記錄不是我的.
※ 編輯: sunlights (39.9.72.108 臺灣), 06/14/2026 22: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