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iso: XD 1.162.90.168 06/14 22:43
會這樣幹不就是以前一堆北七奧客點一分糖,再來靠北怎麼這麼酸澀?尤其是檸檬系列。
會喝手搖飲不就是要糖上腦的舒服感覺,你知道店家也知道,一分糖只是騙自己而已,就喝吧。反正糖漿多按幾下能增加回購率,幹嘛幫你減糖。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93.1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447613.A.DB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