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d09090: 管飽 118.168.145.77 06/14 23:53
推 firemothra: 真的滿好笑的。都敢吃外食了 在那邊怕218.173.137.206 06/14 23:54
推 yoyodio: 我爸就是這種人啊懶得理他 39.12.177.243 06/14 23:54
→ firemothra: 塑膠218.173.137.206 06/14 23:54
→ firemothra: 真怕就自己煮了。我看是懶吧218.173.137.206 06/14 23:55
→ tttxxx: 我常買的素食自助餐 不少人都拿自己的容器 111.243.27.216 06/14 23:55
→ tttxxx: 來裝 沒問題啊 111.243.27.216 06/14 23:55
→ toro077: 確實 不然就自己煮 86.48.13.142 06/14 23:55
→ ziso: 哪有差 省一個免洗餐具阿 1.162.90.168 06/14 23:57
推 ayuhb: 夾自助餐三不五時會看到 還好吧 42.73.82.207 06/15 00:00
→ wafiea708: 這樣很好118.231.144.118 06/15 00:01
推 saladbread: 昨天有老闆算便當盒成本一個7元。那 101.8.142.117 06/15 00:03
→ saladbread: 是在賣便當盒賺錢吧 101.8.142.117 06/15 00:03
→ L1ON: 你他媽不要來找我麻煩 101.14.3.200 06/15 00:04
推 OPPAISuki: 自己煮很難吃阿... 1.160.167.24 06/15 00:09
→ luche: 我也是 我真覺得塑膠料有溶出來 長 61.57.79.176 06/15 01:05
→ luche: 期吃會循環到腦部堵塞 61.57.79.176 06/15 01:05
→ luche: 對行程不趕或不僵化沖速度的可以省 61.57.79.176 06/15 01:07
→ luche: 餐盒 包材都越來越貴 如果100元佔5 61.57.79.176 06/15 01:07
→ luche: % 只要時間能配合 我是老闆就樂壞 61.57.79.176 06/15 01:07
推 NgJovi: 蠻常看到自備容器的吧 這老闆還沒習慣? 115.43.50.204 06/15 04:27
→ tinybunny: 那就帶鍋子去裝 如果店家覺得大口比較 222.230.170.9 06/15 05:39
→ tinybunny: 方便 222.230.170.9 06/15 05:40
→ tinybunny: 有時候買湯品帶鍋子去裝,大勺方便裝 222.230.170.9 06/15 05:41
推 inmee: 我的話會換一家買,這家東西可能不衛生 49.217.135.24 06/15 05:42
推 joky2001: 以前學校自己帶便當的都這樣啊。現在也 59.127.50.13 06/15 08:18
→ joky2001: 很多婆媽自帶容器 59.127.50.13 06/15 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