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k3380888: 不用吐刺== 219.28.247.77 06/15 01:10
推 ghchen1978: 寄生蟲 1.174.205.76 06/15 01:10
推 setsunabs: 我只吃活體生鮑,但只用舔的 59.125.186.54 06/15 01:11
推 firemothra: 我也不懂218.173.137.206 06/15 01:11
→ firemothra: 軟爛口感很噁218.173.137.206 06/15 01:12
推 Dcwei: 我也不知道耶 但就覺得好ㄘ 口感吧 106.64.160.149 06/15 01:12
→ luciffar: 熟成 223.143.240.67 06/15 01:12
→ ME13: 最好吃的因該是小黃瓜壽司 211.75.180.96 06/15 01:13
噓 getlonely: 難吃 118.166.160.44 06/15 01:13
推 frommr: 入口即化 219.71.214.11 06/15 01:14
推 proprome: 等你長大就知道 原始食材才是最好吃的 112.104.90.237 06/15 01:14
→ WowProctor: 一堆影片可以看 敢生吃真的勇218.161.119.149 06/15 01:14
→ vwpassat: 鮭魚煮熟,難吃! 1.165.211.42 06/15 01:15
→ ryan0222: 因為想吃芥末醬油,剛好生魚片能拿來配 101.12.129.223 06/15 01:15
→ ryan0222: 而已 101.12.129.223 06/15 01:15
→ uuuuOPuff: 鮭魚跟其他的明顯不同吧 42.79.69.17 06/15 01:15
→ firemothra: 原始食材 結果還要用芥末去壓腥臭味218.173.137.206 06/15 01:17
→ firemothra: 不覺得怪怪的嗎218.173.137.206 06/15 01:17
推 setsunabs: 活吃才叫屌,如下 59.125.186.54 06/15 01:17
推 Dcwei: 鮭魚如果烤過的 不要太乾的話 那個肉很油 106.64.160.149 06/15 01:19
→ Dcwei: 很香 配飯很棒 如果比較乾 我是會沾番茄醬 106.64.160.149 06/15 01:19
推 sellgd: 鮭魚 生/烤/煮 都好吃 182.155.160.33 06/15 01:27
→ mofass: 芥末 114.43.149.194 06/15 01:28
推 bio5chris: 油脂 223.138.238.19 06/15 01:31
→ atari77: 你吃不出味道可惜了 真是人間美味 話說酒 61.30.130.74 06/15 01:33
→ atari77: 才是讓我喝不出味道 只有嗆跟苦 哪裡好喝 61.30.130.74 06/15 01:34
→ atari77: 一開始可用鮭魚入門 那是最好入口好吃的 61.30.130.74 06/15 01:35
→ buzz1067: 山葵又不是拿來壓臭味的 是調味 111.243.68.140 06/15 01:37
→ buzz1067: 總之生食就是高級 好吃 111.243.68.140 06/15 01:37
噓 vwpassat: 無肉令人瘦、無花枝令人俗! 1.165.211.42 06/15 01:37
→ proprome: 合格的生魚片怎麼會有腥臭味? 某樓裝懂 112.104.90.237 06/15 01:41
噓 vwpassat: 大概不知道什麼是 急速冷凍吧!? 1.165.211.42 06/15 01:46
→ gueswmi: 鵝肝醬 鮭魚卵 才是奇葩125.224.153.112 06/15 01:47
→ adios881: 醬油和芥末 162.120.204.0 06/15 01:47
→ b9513227: 魚肉的油脂跟醬油芥末混合的味道 219.91.96.151 06/15 01:55
推 huckebein12: 吃不懂就別硬吃,留給吃得懂的人吃 1.171.102.109 06/15 01:59
→ huckebein12: 就好,省得糟蹋食物 1.171.102.109 06/15 01:59
→ bobocatcat: 你就吃黃色色素魚蛋好了 61.227.210.101 06/15 02:01
推 marke18: 好吃的生魚片十分鮮甜可口 36.229.172.64 06/15 02:04
→ BobOlYnN: 沒有刺、油脂香但不膩 106.64.120.192 06/15 02:07
推 CrazyKill: 夏天 涼爽口感 101.10.59.63 06/15 02:08
→ CrazyKill: 我以前不加醬油 加芥末直接吃 101.10.59.63 06/15 02:09
推 kikidmore: 吃看看鮪魚大腹 36.225.29.130 06/15 02:20
推 ptrpan: 真正高檔的黑鮪&鰻魚是真的好吃... 111.241.87.105 06/15 02:22
→ kyosukeakiba: 生魚片沒有味道?你味覺喪失了?? 36.230.240.100 06/15 02:27
推 godchildtw: 海鱺 鮭魚 好吃 36.231.128.217 06/15 02:42
推 bursty: 目前吃過最好吃的魚是跟手臂一般大小的竹 123.195.76.237 06/15 02:44
→ bursty: 午,油脂香味溢在口中久久不散,令人難以 123.195.76.237 06/15 02:45
→ bursty: 忘懷 123.195.76.237 06/15 02:45
推 hygen: 鮭魚生魚片超級好吃,我心中生魚片排永遠的 59.102.175.100 06/15 02:47
→ hygen: 第一 59.102.175.100 06/15 02:47
推 windydancer: 鮭魚:唯一生食 比熟食好吃111.251.206.203 06/15 02:57
推 Mike1109: 有蟲才好吃 1.175.104.47 06/15 03:05
推 tupacshkur: 鮭魚的好吃,omega-3 42.72.204.73 06/15 03:16
→ firemothra: 海獸胃線蟲。裂頭絛蟲。腸癌弧菌218.173.137.206 06/15 03:31
→ firemothra: 炎*218.173.137.206 06/15 03:39
推 x8931139: 寄生蟲 114.33.60.141 06/15 03:46
推 OPPAISuki: 我就不愛 生的 軟軟的 好噁心 1.160.167.24 06/15 04:42
推 EXZUSIC: 個人比較喜歡鮪魚,鮭魚次之 123.195.0.50 06/15 04:45
→ makki: 我是除了幾個特定魚種不然比較喜歡生魚片;223.137.226.164 06/15 05:00
→ makki: 我媽則是會把生魚片拿去煮熟一直說超好吃的223.137.226.164 06/15 05:01
→ makki: 人(個人經驗是生食干貝蒸熟是真的超好吃沒223.137.226.164 06/15 05:01
→ makki: 錯)223.137.226.164 06/15 05:01
→ makki: 但生食干貝還是蠻好吃的,只是熟了更甜223.137.226.164 06/15 05:02
推 eddy12357: 就好吃啊 1.160.188.230 06/15 06:59
推 fit8590: 油脂 甜感 鮮味 口感 1.161.116.176 06/15 07:06
推 bingreen: 本肥也無法,極限就一片= =111.184.234.172 06/15 07:10
推 abcrr123: 生魚片很看新不新鮮,現切的真的屌打冷223.138.126.156 06/15 07:14
→ abcrr123: 凍口感223.138.126.156 06/15 07:14
→ dong531: 生肉超噁 42.70.167.255 06/15 07:27
推 kai2573: 生肉跟芥末都很難吃 59.125.180.10 06/15 07:37
推 Thruse: QQ的蟲卵 114.140.73.224 06/15 07:41
推 pili0123: 芥末好吃 42.76.87.205 06/15 08:22
推 viagraho: 其實生魚片不是吃冰的 36.236.52.130 06/15 08:40
推 king8: 不是吃芥末 好的生魚片不沾醬一樣好吃216.232.147.206 06/15 08:42
推 henryyuan: 我也覺得奇怪 沒有鮮味沒有味道 都靠 42.70.174.0 06/15 09:10
→ henryyuan: 醬油 42.70.174.0 06/15 09:10
推 pot1234: 沒有熟成的味道嗎 114.137.25.116 06/15 09:12
推 Mashin5566: 誰芥末是拿來壓腥味的 怪中年是不是218.164.198.238 06/15 10:11
推 b70103: 婚宴最愛跟不吃生魚片的坐一桌 111.82.146.20 06/15 10:17
推 capnlizard66: 好的魚有特殊的鮮味 然後我是因為223.137.126.169 06/15 10:41
→ capnlizard66: 吃生魚片至少比吃炸物烤物熱量低223.137.126.169 06/15 10:41
→ capnlizard66: 又有蛋白質 如果可以的話 現在宵夜223.137.126.169 06/15 10:41
→ capnlizard66: 我都只吃生魚片了223.137.126.169 06/15 10:41
噓 KingChaly: 沒有芥末跟醬油根本吞不下去 101.10.245.161 06/15 11:29
推 IDF5566: 土魠生魚片吃過才知道 111.71.99.72 06/15 11:45
噓 missin: 那就不要吃,謝謝 1.174.85.45 06/15 12:09
推 Pourquoi31: 因為不是每個人的味覺能充分運用 就像223.140.153.209 06/15 12:22
→ Pourquoi31: 有些人覺得香菜很臭一樣 味覺受器能力223.140.153.209 06/15 12:22
→ Pourquoi31: 就不一樣 無法勉強223.140.153.209 06/15 12:22
→ Justine1937: 怎麼會沒有味道 你的味覺還好嗎? 211.76.71.71 06/15 16:42
推 swjlsc: 膾炙人口的膾是什麼你知道嗎 114.27.64.162 06/15 18:00
推 youzi1114: 就跟窮人分不出牛排差異一樣 223.118.50.66 06/16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