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要戀愛 心中那個女孩  she's the one 給我新的希望 就算 世界同時都傾盆大雨 我只需要一把傘 常 平凡的以為 我只適合在 人海發呆 在這個改變到來以前 我只是上帝遺失 的小孩 這首歌當初也是歌紅人不紅嗎? ※ 八卦板務請到 GossipPicket 檢舉板實名詢問 ※ a.張貼問卦請注意,充實文章內容、是否有專板本板並非萬能問板 ※ b.一天只能張貼 "三則" 問卦,自刪及被刪也算三篇之內 ※ 超貼者將被水桶,請注意! ※ c.本看板嚴格禁止政治問卦發文問卦前請先仔細閱讀相關板規 ※ d.未滿30繁體中文字水桶1個月 未滿20繁體中文字水桶2個月 未滿10繁體中文字水桶3個月,嚴重者以鬧板論,請注意! ※ (↑看完提醒請刪除ctrl + y)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92.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489552.A.F57.html
VVizZ: gay220.130.142.210 06/15 10:13
tigertiger: 有到好聽嗎? 一般吧 故意搞人設賣點 60.198.76.98 06/15 10:15
GKKR: 我要快樂我要能睡得安穩 45.144.227.67 06/15 10:19
BBScom: 說紅其實也沒多紅 61.216.147.98 06/15 10:47
BBScom: 要說歌紅人不紅的代表絕對是天后 61.216.147.98 06/15 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