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天聽到一位帶著電子腳鐐的老人 說什麼粽子幹嘛包那麼麻煩 直接煮一鍋吃就好了 後來我想想也是欸,北部的話本來就油飯,硬是要包成3D幹嘛.... 這個人應該算是正港台北人對吧,油飯本來就不用特地包成3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7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490948.A.072.html
GKKR: 對啊 不懂為什麼有人要把鼻涕包起來 45.144.227.67 06/15 10:36
VoV: 我比較喜歡北部粽 185.191.206.81 06/15 10:37
knives: 不是油飯嗎 114.38.18.168 06/15 10:37
noreg0393933: 鼻涕還要加醬跟香菜吧? 42.79.25.72 06/15 10:38
neilisme: 人家南部是正統中國粽你敢嘴 61.216.64.210 06/15 10:39
neilisme: 留著中國血液的中國人就該吃正統的61.216.64.210 06/15 10:39
marktak: 北部粽炊挨 南部撒挨 39.15.46.84 06/15 10:40
brianuser: 蒸過會有香氣啊218.164.1.72 06/15 10:40
BMOI: 一樓說錯了,是煮過才變成的,所以還是要包111.82.48.102 06/15 10:41
BMOI: 。 111.82.48.102 06/15 10:41
ZakkWylde: 御飯糰表示101.12.206.29 06/15 10:41
johnhmj: 。。。糯米不就油飯嗎?101.12.93.164 06/15 10:41
HodorDragon: 雲林算北部嗎 106.64.65.178 06/15 10:41
他的思維就是從小吃到大的立體油飯啊
STerry1986: 南部不就水煮筒仔米糕嗎 122.116.217.60 06/15 10:46
pdz: 3D油飯vs3D米糕 211.72.53.140 06/15 10:48
AoWsL: 3D油飯 有人叫他滾回去 42.79.139.72 06/15 11:05
AoWsL: 滾回去台北俗 42.79.139.72 06/15 11:06
vowpool: 用粽葉包麻糬搞噱頭阿 125.227.40.62 06/15 11:17
potionx: 粽葉最多餘 沒看過人在吃粽葉的 111.240.64.252 06/15 11:31
※ 編輯: hotrain13 (223.139.75.8 臺灣), 06/15/2026 11:45:49
htc314: 吃完都會拉出來變大便,所以你吃大便就好106.105.188.220 06/15 12:09
htc314: ?106.105.188.220 06/15 12:09
htc314: https://i.verb.tw/RUghVqQF.jpg106.105.188.220 06/15 12:09
winnietslock: 沒有粽葉香乾脆別吃了 42.70.88.144 06/15 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