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年上半年沒有什麼特殊的事情 所以沒有請太多假 目前還有90小時的特休 好奇問一下 正常來說這樣會用不完嗎 我感覺還好 不過有人剛剛這樣問我 所以上來問問看 你們覺得哩 --     梅茵可愛 https://i.imgur.com/L4Xpc9z.jpeg 梅茵務實 https://i.imgur.com/KUs9O59.jpeg https://i.imgur.com/M7Sme4Q.jpeg https://i.imgur.com/hytSiSh.jpeg https://i.imgur.com/H56nZvv.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91.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492399.A.6DC.html
vowpool: 每個月請假2天啊 125.227.40.62 06/15 11:00
差不多
bobby4755: 一定會用完的 不論你想不想 223.137.102.59 06/15 11:01
我也覺得用的完
C13H16ClNO: 不夠 101.10.245.139 06/15 11:01
enthpzd: 問主管給不給用完呀 39.9.226.217 06/15 11:01
alloc: 去一次日本玩不就請完了 42.79.12.40 06/15 11:01
我是室內派的 ※ 編輯: Wardyal (60.248.91.73 臺灣), 06/15/2026 11:01:53
susy88kent: 公司算你一天24小時就行啦 101.10.2.241 06/15 11:02
driver0811: 換錢223.137.154.189 06/15 11:10
Bartolomeo: 180小時特休準備11月要去日巡了 39.10.9.66 06/15 11:14
fallennrise: 室內派就每天少一小時工時啊 111.82.148.127 06/15 11:33
orange0319: 每個月請半天下午去喝茶啊114.136.153.100 06/15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