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肥宅巴豆妖了去超商買泡麵 下雨天出門很麻煩方便就好了 然後我一次泡了3碗不同口味阿O桶麵 結果吃到一半就覺得很飽 但是為了不浪費食物還是吃光了 湯喝不完 這樣會丟肥宅的臉嗎 還是說勉強及格 -- https://i.imgur.com/lcoiVSS.gif https://i.imgur.com/3mDWTWU.gif https://i.imgur.com/hhGXR4T.gif https://i.imgur.com/o0Q3VUg.gif https://i.imgur.com/RSv9kJt.gif https://imgur.com/WlbYGq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31.18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494480.A.683.html
reaturn: 太鹹了吧 39.14.64.135 06/15 11:35
tools: 油耗味那麼重你還連吃三碗 182.233.131.71 06/15 11:35
GKKR: 我大概兩包就撐了 45.144.227.67 06/15 11:35
tools: 而且不是應該買科學麵加進去泡嗎 182.233.131.71 06/15 11:35
addog74: 你生病了嗎 223.140.75.255 06/15 11:36
takeda3234: 生病沒胃口嗎 27.240.169.68 06/15 11:37
HTC92: 股市4萬4 111.251.83.51 06/15 11:38
OrangePest: 你會先鈉超標吧 39.10.56.6 06/15 11:38
REDROSES: 太廢了,姪子國中生就能吃三碗牛肉麵 49.216.104.183 06/15 11:41
HodorDragon: 有一點 106.64.65.178 06/15 11:42
jimlexus: 拜託,你連薯條可樂都沒有,還敢稱肥宅 59.115.66.134 06/15 11:43
dan5120: 就算很餓 正常吃第二包泡麵都會覺得膩223.139.225.205 06/15 11:48
james0146: 除了維力炸醬麵,沒有任何泡麵能讓我一 101.12.233.229 06/15 12:17
james0146: 次吃到三碗的 101.12.233.229 06/15 12:18
miel: 記得加顆蛋220.128.124.166 06/15 12:32
REDROSES: 加顆蛋?加屁加。你怎麼不加肉呢?怎麼118.161.135.153 06/15 17:13
REDROSES: 不加菜呢?你怎麼不加豆皮呢?118.161.135.153 06/15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