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欸欸 就是啦 大家應該日常都有穿內褲的習慣 但很好奇拉 為啥一定要穿? 反正褲子一穿有沒有穿內褲根本就沒人知道 那乾脆不穿內褲不是更好? 而且這樣還省水省洗一件衣服 大家也有這樣想過嗎 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6.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494491.A.E09.html
ballby: 你沒卡毛的經驗嗎 42.79.244.68 06/15 11:35
mightshowgun: 防止馬眼蜜會到處滴 59.115.44.184 06/15 11:35
ahw12000: 拉鍊夾稻姬 223.139.23.83 06/15 11:35
heyd: 周董: 1.170.171.137 06/15 11:36
preisner: 七樓在228都不穿的 60.248.161.28 06/15 11:36
hunt5566: 誰說一定要的? 39.10.0.21 06/15 11:37
OrangePest: 你也可以不穿啊 39.10.56.6 06/15 11:37
tearness: https://i.mopix.cc/gJhphX.jpg 118.169.77.233 06/15 11:38
zephyr105: 阻隔尿液大便跟味道 懂了嗎 223.140.86.5 06/15 11:44
VVizZ: 周杰倫就不穿220.130.142.210 06/15 11:48
vowpool: 沒有一定 125.227.40.62 06/15 11:49
kyosukeakiba: 防止雞雞被拉鍊夾到啊!123.194.171.169 06/15 12:09
HodorDragon: 沒人強制你穿啊 106.64.65.178 06/15 12:21
alex00089: 很多人沒穿,尤其牛仔褲的 223.139.41.134 06/15 12:33
pizzafan: Google 馬陰藏 聽說馬要跑來跑去的 1.175.5.192 06/15 12:51
pizzafan: 所以會縮陰 (應該是說 縮陽) 1.175.5.192 06/15 12:51
a83190: 因為你不夠大 所以沒差 61.64.25.177 06/15 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