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三家都一樣 特價已經變成經常性的活動了 大披薩現在的價格就定錨在199 這家沒做就換別家吃 反正199活動多的是 想要業績就是199 不然消費者就跑到別家 這麼卷怎麼賺錢? 還是打算卷死其中一家就算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149.1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508539.A.DBB.html
a27588679: 不如吃東北大餅 管飽 106.1.227.146 06/15 15:29
a8521abcd: 麵粉加罐頭醃肉就沒多少成本,是他們 218.161.40.6 06/15 15:30
a8521abcd: 原本定價就貴得離譜吧 218.161.40.6 06/15 15:30
tools: 是台灣本來就賣太貴了 114.44.65.230 06/15 15:30
BleedWang: 澱粉成本很低好嗎 又沒多少肉菜 149.117.216.45 06/15 15:32
slowsoul1998: 我吃不下大披薩...只能等小披薩或223.137.109.231 06/15 15:32
slowsoul1998: 個人披薩特價 還沒到長駐活動223.137.109.231 06/15 15:32
VoV: 只是恢復它正常的價位而已 148.135.200.7 06/15 15:33
pdz: 台灣本來就貴 幾乎是2-3倍價格在賣 211.72.53.140 06/15 15:33
archon: 拿坡里烤雞好吃! 125.227.30.252 06/15 15:38
sellgd: 紐約都有1美元的 一張6片180NT 182.155.160.33 06/15 15:40
sellgd: 現在加蛋的蔥油餅多少錢? 182.155.160.33 06/15 15:42
alex00089: 披薩本來就不貴,台灣希望拉高客單價 223.139.41.134 06/15 15:43
alex00089: 錢而已 223.139.41.134 06/15 15:43
qw5526259: 不是一直在漲價嗎~~~111.249.179.134 06/15 15:45
BDroach: 一坨麵粉是要賣多貴 211.22.7.235 06/15 15:47
duelaylomo: 是台灣披薩單價都給你開很高,但一直 223.136.76.98 06/15 15:47
duelaylomo: 以來都能買大送大,甚至還能飲料配餐 223.136.76.98 06/15 15:47
duelaylomo: ,實際價格根本就一半而已 223.136.76.98 06/15 15:48
xvhak: 澱粉食物 是在貴幾點 拉麵 披薩 都是 42.72.49.144 06/15 15:54
system303179: 加芝心好貴希望便宜點 42.71.16.114 06/15 15:57
sellgd: 自己買芝士碎條 自己灑 微波加熱就好 182.155.160.33 06/15 15:59
simon0529: 你就知道他們平常賺多大111.248.124.234 06/15 16:04
saladbread: 應該說199就賺很大,能正常營運了。 101.8.131.215 06/15 16:11
saladbread: 之前是盤子價 101.8.131.215 06/15 16:11
starwish00: 199很偷,起司很少111.252.122.123 06/15 16:17
twnail: 有沒有推薦好吃的? 42.73.246.10 06/15 16:18
spring53287: 30年前必勝客真的賺爛 223.137.42.30 06/15 16:23
JER2725: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199元沒有那麼好吃 101.8.225.154 06/15 16:34
JER2725: ,有偷料的樣子 101.8.225.154 06/15 16:34
paul26277: Costco的披薩才是正常價格 42.74.168.96 06/15 16:42
smilemiz: 成本不到50,怎樣都賺啦。 220.138.154.7 06/15 16:48
spawnsnight: 折扣的不管炸雞還是披薩都會偷啊 42.79.132.213 06/15 17:11
spawnsnight: 超明顯 42.79.132.213 06/15 17:11
vwwv: 根本沒啥料 成本是多高111.250.151.209 06/15 17:22
gn00324893: 199根本賺到歪頭好嗎 食材都沒3成了 114.42.181.150 06/15 17:26
Niubert: 你把它想像成一大片麵包就知道很賺了 1.168.223.172 06/15 17:58
B9702115: 成本才多少114.140.144.193 06/15 18:30
heatlion: 省料 36.227.51.41 06/15 18:57
sixer: 宋代武松的哥哥叫武大郎,他專賣這種燒餅的 61.222.154.77 06/15 19:09
linqqq007: 就麵糰加一些便宜料 成本一片50以內賣182.235.164.125 06/15 19:13
linqqq007: 你199 血賺182.235.164.125 06/15 19:13
LeonardoChen: 同重量的麵包賣多少?就知道暴利 193.148.16.6 06/15 19:17
uoyevoltnaw: 199還是賺爛好嗎,卷個屁= = 111.242.89.156 06/15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