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sukimiyaAyu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看板Gossiping
標題[問卦] 屏東球場春訓會被搶爆吧?
時間Mon Jun 15 16:53:48 2026
屏東拿了幾十億蓋球場
完全就是春訓好地方吧?
感覺一年有棒球活動的時間會比大巨蛋多
大家支持屏東蓋球場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79.1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513630.A.295.html
※ 編輯: TsukimiyaAyu (114.136.179.181 臺灣), 06/15/2026 16:54:10
※ 編輯: TsukimiyaAyu (114.136.179.181 臺灣), 06/15/2026 16:54:36
→ VVizZ: 國際賽主球場跟訓練基地不一樣吧220.130.142.210 06/15 16:55
→ keane9112: 台南亞太:? 114.40.10.184 06/15 17:05
→ wumins: 前幾天總統跟台積電才到屏東設供應鏈,加 101.9.98.52 06/15 17:08
→ wumins: 上高鐵要蓋,屏東真的要起飛了 101.9.98.52 06/15 17:08
推 luismars: 十幾億蓋得出室內球場嗎? 60.198.73.134 06/15 17:15
噓 BKcrow: 高雄炒不下 換屏東了 223.139.143.48 06/15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