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屏東拿了幾十億蓋球場 完全就是春訓好地方吧? 感覺一年有棒球活動的時間會比大巨蛋多 大家支持屏東蓋球場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79.1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513630.A.295.html ※ 編輯: TsukimiyaAyu (114.136.179.181 臺灣), 06/15/2026 16:54:10 ※ 編輯: TsukimiyaAyu (114.136.179.181 臺灣), 06/15/2026 16:54:36
VVizZ: 國際賽主球場跟訓練基地不一樣吧220.130.142.210 06/15 16:55
keane9112: 台南亞太:? 114.40.10.184 06/15 17:05
wumins: 前幾天總統跟台積電才到屏東設供應鏈,加 101.9.98.52 06/15 17:08
wumins: 上高鐵要蓋,屏東真的要起飛了 101.9.98.52 06/15 17:08
luismars: 十幾億蓋得出室內球場嗎? 60.198.73.134 06/15 17:15
BKcrow: 高雄炒不下 換屏東了 223.139.143.48 06/15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