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回想起來 餐餐吃了很多粽子 又外食吃滷肉飯 剛才發現沒有膳食纖維的攝取 買了這包,39元 https://i.mopix.cc/4T0hix.jpg
肥宅吃的蔬菜量有達標嗎QQ 最近要省錢了 有沒有鄉民花多少錢吃蔬菜的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120.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517447.A.76A.html
elec1141: 太多了吧 你吃素哦223.143.246.194 06/15 17:57
dnzteeqrq: 來包鹹酥雞補充膳食纖維好嗎 101.10.124.244 06/15 18:01
Yefim618: 一小包就39,什麼凱子 101.8.232.157 06/15 18:02
SAGIN: 那吃一天你就受不了了== 114.34.174.161 06/15 18:03
johnhmj: 會餓死 101.12.93.164 06/15 18:04
fallinlove15: 你買豆芽菜來燙 三十就吃不完了 118.166.195.83 06/15 18:05
hw1: 有夠盤 你去家樂褔拉一大包冷凍花椰菜都贏223.136.105.205 06/15 18:06
iphone55566: 你要買這 不如吃小黃瓜現在便宜 61.224.20.218 06/15 18:22
luciffar: 空心菜一大把10元可以吃一星期 223.143.242.86 06/15 19:13
ffreakk: 吃番茄或鳳梨比較通便 180.218.221.41 06/15 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