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提供一個方法 18歲高中畢業不唸大學 現在力馬去園區蹲 上日班或夜班隨便 加班加爆 只留一萬生活費 住員工宿舍 持續20年 日班約能月領7W 夜班約能月領8W 然後只滾0056這檔 日班20年後 市值約3,125 萬元 夜班20年 市值約3,646 萬元 日班年領187.5 萬元 夜班年領218.7 萬元 再拿一百萬 或者 20年後通膨拿兩百萬出來 去找越南老婆 挖靠少走好幾十年彎路 也不用受台女的氣 然後不要問我怎麼可能 我是照數學模型去走的 就是有這種可能 所以阿 窮人還是有翻身的機會 懶惰的人總是有藉口囉 ※ 引述《ptt987654321 (大谷躺平)》之銘言: : 哀 : 幾個7年級老頭 : 聚餐 : 大多數別說老婆 : 就連女友都沒有 : 當然最大的原因就是高房價 : 可是說到一半 : 有個人出來罵了 : 說 : 就算現在房價降了 : 我被毀掉的青春也回不來了 : 都是高房價害我沒老婆 : 毀了我一輩子 : 害我絕子絕孫 : 哀 : 真的是這樣嗎 : 那 : 這筆帳要找誰算 : 這筆 : 害我青春被毀了,害我絕子絕孫的帳 : 要找誰算 : 有沒有八卦? -- 地方的魯蛇需要_____? 請眾動物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144.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534432.A.679.html
mopepe5566: 然後錢都拿去看醫生了 101.10.97.187 06/15 22:42
mopepe5566: 這樣輪班二十年,身體也壞差不多 101.10.97.187 06/15 22:42
okgogogo: 去台中當89 220.133.76.82 06/15 22:45
finhisky: 警察不是也7萬包住宿 101.8.224.152 06/15 22:47
R3hab: https://i.imgur.com/MaXgUbO.jpeg122.116.159.243 06/15 22:47
cchh179: 屁啦 現在哪會要高中生學歷 我表弟就去 1.165.62.135 06/15 23:02
cchh179: 面試過了 現在科技廠輪班至少具備大學以 1.165.62.135 06/15 23:02
cchh179: 上學歷,也是有高中的職位啦,但是薪水 1.165.62.135 06/15 23:02
cchh179: 不可能7萬,最多4~5萬緊繃 1.165.62.135 06/15 23:02
fugijoka: 你是不是沒把吃喝日用跟繳稅算進去 112.104.96.199 06/15 23:03
fugijoka: 還有通膨這件事,20年後3千萬等於現1千5 112.104.96.199 06/15 23:04
fugijoka: 娶越南老婆然後大概也活不久財產都送她 112.104.96.199 06/15 23:05
fugijoka: 或是你20年後還想越南女?大概非洲黑女 112.104.96.199 06/15 23:05
fugijoka: 比較實在就20年後大概可買機器人啦 112.104.96.199 06/15 23:06
ping870224: 笑死青春也沒了 活著為了工作有啥意 116.241.225.74 06/15 23:35
ping870224: 義 116.241.225.74 06/15 23:36
ronga: 現在大學那麼好進 科技廠怎可能要高中生 118.160.53.230 06/15 23:42
ronga: 進去後的教育成本差那麼多 118.160.53.230 06/15 23:43
jettv2004: 那魔多錢是領班喔 1.160.123.213 06/16 06:30
jettv2004: 大學生比較好控制有學貸,高中生壓力低 1.160.123.213 06/16 07:24
duringtime: 7w一看就不知道的行情的喊法 42.72.203.78 06/16 0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