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像是日文歌曲, 如果有對應的動畫, 腦袋就會浮現畫面, 像是韓國歌曲, 聽到節奏就知道是哪個團體, 是別人作曲強,還是人家文化輸出強? 雖然中文也有周董、蔡依林, 外國歌曲比較好聽是因為聽不懂的緣故? 有雙母語的人可以解答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20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536017.A.DFA.html
SAGIN: 蒙古歌你也聽不懂啊,你幹嘛不聽 49.158.18.95 06/15 23:08
maxky: 旋律比歌詞容易記憶 36.232.18.82 06/15 23:11
sellgd: 現在的美國曲很難聽啊 除了復古曲風 182.155.160.33 06/15 23:16
sellgd: 你要比周蔡 當然容易輸 182.155.160.33 06/15 23:17
easyfish: 意義會造成干擾 114.39.90.125 06/15 23:19
OPPAISuki: 不是 是因為曲本身就好聽 1.160.167.24 06/16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