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imgur.com/7hY5x6v.jpeg 前幾天看到違約交割的新聞 才突然想到這會有刑事責任 可是跟最近社會案件的刑罰相比 感覺太重了 看看死刑大多最後都改判無期 交通撞死人的刑期也都很低 更不用講其他社會案件的刑期 想說違約交割是不是也該輕刑化? 看看南韓 與美國 還有日本 都只有民事責任與降評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93.1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538572.A.CDC.html
yayakaka: 幹你娘土城人渣敗類張世政林俊毅吃屎吃111.250.148.178 06/16 00:01
yayakaka: 到死吧!幹!土城割喉國中的垃圾校友 考上111.250.148.178 06/16 00:01
yayakaka: 成功高中又如何 就是個會讀書的人渣而已111.250.148.178 06/16 00:01
哎唷 居然釣到神秘鄉民
kuo71027: 來 你告訴我嚴重者的定義42.70.169.49 06/16 00:01
※ 編輯: johnhmj (101.12.93.164 臺灣), 06/16/2026 00:07:13
yoyodio: !!yayakaka復出了!? 106.64.48.163 06/16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