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哦哦 一直以來 戰後嬰兒潮是被認為過最爽的時代 他們認為自己是開拓者 但在其他人眼裡,不過就是吃到時代紅利的幸運兒 七年級嘛 哀過的大家都哀過了 只是這次遇到全世界都在炒AI 七年級突然又變成最爽世代了 不過 七年級嘛 賢拜認為你各位是草莓族 晚輩認為你各位是老害 唉 你各位不被理解是一定的 就像流行歌一樣 你父母那輩年輕時是聽Nothing Is Gonna Stop Us Now 你各位年輕時是聽In the End 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22.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541394.A.F07.html
zwxyzxxx: 說開拓者也沒錯啊,有紅利你不打拼怎吃的111.248.209.135 06/16 00:37
zwxyzxxx: 到紅利?又不會自己跑進嘴裡,只是7年級後111.248.209.135 06/16 00:37
zwxyzxxx: 紅利幾乎沒了也是事實111.248.209.135 06/16 00:38
lst77: 我二首都聽過耶QQ 101.10.94.65 06/16 00:38
felixr0123: 我都聽 what the fuck say 42.73.25.149 06/23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