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47good (陳鳥仁)
看板Gossiping
標題Re: [問卦] 七年級生就是最幸運的一代 不是嗎?
時間Tue Jun 16 00:36:31 2026
哦哦 一直以來
戰後嬰兒潮是被認為過最爽的時代
他們認為自己是開拓者
但在其他人眼裡,不過就是吃到時代紅利的幸運兒
七年級嘛 哀過的大家都哀過了
只是這次遇到全世界都在炒AI
七年級突然又變成最爽世代了
不過 七年級嘛
賢拜認為你各位是草莓族
晚輩認為你各位是老害
唉 你各位不被理解是一定的
就像流行歌一樣
你父母那輩年輕時是聽Nothing Is Gonna Stop Us Now
你各位年輕時是聽In the End
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22.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541394.A.F07.html
推 zwxyzxxx: 說開拓者也沒錯啊,有紅利你不打拼怎吃的111.248.209.135 06/16 00:37
→ zwxyzxxx: 到紅利?又不會自己跑進嘴裡,只是7年級後111.248.209.135 06/16 00:37
→ zwxyzxxx: 紅利幾乎沒了也是事實111.248.209.135 06/16 00:38
推 lst77: 我二首都聽過耶QQ 101.10.94.65 06/16 00:38
→ felixr0123: 我都聽 what the fuck say 42.73.25.149 06/23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