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現在練背日做引體向上都做到完全沒力 例如說第一組做五個脫竿然後四個、三個、兩個、一個、完全做不動 但我發現一個缺點啊 昨天力竭 今天早上洗澡 搓身體手都在抖、那酸痛感真是一言難盡 練到力竭是不是不太好啊 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00.82.1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565671.A.56F.html
brucielu95: 5樓肛到力竭 36.228.95.37 06/16 07:22
s820912gmail: 五樓 180.188.170.63 06/16 07:22
brucielu95: 蓋蓋 36.228.95.37 06/16 07:23
howard21201: 蓋 99.241.47.98 06/16 07:24
lagi5487: 輕輕鬆鬆蓋 111.83.2.41 06/16 07:24
lagi5487: 幹你老 111.83.2.41 06/16 07:24
howard21201: 其實不要練到橫紋肌溶解就好 99.241.47.98 06/16 07:25
sss1234: 不要受傷第一 101.10.167.114 06/16 07:26
bnn: 要有配套的恢復性訓練和飲食修復 1.161.182.94 06/16 07:27
cyp001: 這樣才會進步啊 42.78.176.88 06/16 07:27
ll6a: 感覺引體向上不是很好的動作,今天只能練腿 122.100.82.119 06/16 07:29
ll6a: 了0.0.. 122.100.82.119 06/16 07:29
devilshadow: 不練到力竭身體就會習慣了 42.79.221.104 06/16 07:30
kenkenken31: 全身力竭容易感冒 49.159.180.33 06/16 07:35
tozi: 練到力竭 肌肉比較能有效刺激 27.52.39.75 06/16 07:36
dennistao: 羨慕五樓輕鬆力竭220.130.202.250 06/16 07:45
HoundDoggo: 不能 會練太壯很不方便 220.133.178.51 06/16 07:49
dancho606: 我認識練到力竭的人很多都小感冒 49.217.205.246 06/16 07:50
mij: 如果你覺得太累就減少一點 等習慣 狀態好的 1.162.117.232 06/16 07:51
mij: 時候 再增加 1.162.117.232 06/16 07:51
mij: 的確身體會變得有點虛 一點著涼容易感冒 帶 1.162.117.232 06/16 07:53
mij: 個口罩會好一點 1.162.117.232 06/16 07:53
SilverGpoint: 做不到10個都還練太少 42.79.51.231 06/16 08:06
QQmouse: 過猶不及 循序漸進 慢慢來220.133.182.141 06/16 08:07
QQmouse: 不舒服就停220.133.182.141 06/16 08:08
l2l: 保留力竭前1-3下都還是有效 但不會累到衰竭 114.44.16.5 06/16 08:10
Hyozero: 不要怕會練太壯 42.72.149.53 06/16 08:12
firemothra: 你們說的小感冒是那個小感冒還是這個 182.233.34.176 06/16 08:13
Hyozero: 大部分人都練不壯 42.72.149.53 06/16 08:13
firemothra: 小感冒? 182.233.34.176 06/16 08:13
forgiveus: 重訓真正有效的,就是最後那兩三下而 125.227.24.233 06/16 08:17
forgiveus: 已,不然大家幹嘛不小重量練1下就好, 125.227.24.233 06/16 08:17
forgiveus: 浪費時間嗎 125.227.24.233 06/16 08:17
tupacshkur: Hit the failure, go to failure 42.72.148.32 06/16 08:23
linceass: 肌肉就是要有刺激才能成長 49.216.46.65 06/16 08:24
coffee112: 覺得不要力竭 這樣對身體會比較好 111.255.219.33 06/16 08:34
Daedolon: 你繼續練下去就隔天無感了223.200.104.205 06/16 08:50
bicedb: 你可以用彈力帶去補ㄅ 42.79.16.4 06/16 08:53
kimura0701: 你還回得了家就不算真力竭 59.126.16.134 06/16 08:56
fim: 引體向上就是沒事就尻 別怕220.138.126.240 06/16 09:23
acs81046: 痛就是在長肌肉 114.136.219.99 06/16 09:41
stilu: 不是練到力竭後的每一下才會進步嗎? 1.34.91.34 06/16 09:42
ginopun10477: 就怕運動傷害啊 多拚那幾下受傷 休 42.70.229.226 06/16 09:56
ginopun10477: 好幾週不能動 這種東西不太好拿捏 42.70.229.226 06/16 09:56
ginopun10477: 有練就好 進步慢一點 但至少不要受 42.70.229.226 06/16 09:56
ginopun10477: 傷 42.70.229.226 06/16 09:57
Cuchulainn: 16個就力竭單純肌力還很不足 繼續努力 219.68.24.191 06/16 10:41
sylviehsiang: https://youtu.be/EK7ALpKY4-A?si 123.252.23.19 06/16 11:30
kamener: 很容易受傷 114.33.238.12 06/16 11:57
idlewolf: 看你年紀 如果你四五十了 建議別太撐 125.229.86.192 06/16 13:30
idlewolf: 我原本也是力竭派 直到我沒幹啥傷了三次 125.229.86.192 06/16 13:30
idlewolf: 以前都多撐2 3下 現在維持肌力就算了 125.229.86.192 06/16 13:31
bluecup: 認真回答….不需要完全力竭…. 49.216.130.246 06/16 14:13
bluecup: 快要力竭效果一樣 49.216.130.246 06/16 14:13
kenwillians: 引體向上能做到標準8-10覺得還有餘 110.28.8.158 06/16 17:17
kenwillians: 裕就該增加負重或是動作放慢,不需 110.28.8.158 06/16 17:17
kenwillians: 要增加次數去力竭,浪費力氣 110.28.8.158 06/16 17:17
homerunball: 哥每天不練到力竭不回家 114.42.24.165 06/16 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