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欸幹 自嘲天王 大家都會想到蕭煌奇 整天玩盲人哏的也只能是他 但如果大家都很認真的關心他病情 沒人笑的話 是不是就死棋了阿 還有很多喜歡 自嘲自己胖 自己蠢 自己醜的 如果我們都說對對對嗯嗯嗯你他媽真醜 是不是就不能玩了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0.142.2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576970.A.0F0.html
DEVIN929: 你才不是什麼都沒有 你還有醜啊 101.10.161.158 06/16 10:31
b0d: 不要遇上手邊正忙的事件 例如地震 27.51.153.246 06/16 10:31
preisner: 五樓自肛,三四樓會捧場 60.248.161.28 06/16 10:31
a3221715: 他不尷尬 尷尬的就是你 61.70.2.37 06/16 10:31
kent: 德瑞克自嘲包莖禿頭 大家都很捧場 111.249.135.32 06/16 10:31
kent: 三樓公三洨 111.249.135.32 06/16 10:32
VoV: 對啊哈哈 149.22.91.20 06/16 10:32
b0d: 我覺得世新校長的自己結束說 本意是自嘲 27.51.153.246 06/16 10:49
b0d: 但鋪陳得不太好 搞成炎上越想越不對勁 27.51.153.246 06/16 10:50
b0d: 最後還要為失敗翻車的自嘲出來道歉。 27.51.153.246 06/16 10:50
albertfeng: 只要你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 114.137.37.169 06/16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