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為什麼雪隧塞車? 就是因為有太多住北北桃的人想去宜蘭玩 如果讓這些人住在宜蘭 是不是一開始就不會塞車了? 我是不是可以當交通部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95.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586752.A.B3C.html
hkcdc: 也不一定是去宜蘭122.116.159.120 06/16 13:13
whitefox: 原本是工業用途的,蓋太小條了 114.24.104.212 06/16 13:13
xxx5566xxx: 礁溪最塞,宜蘭不塞 101.8.247.254 06/16 13:15
coin716: 交通部長不確定 但應該能選台北市長 114.136.81.246 06/16 13:19
tearness: 因為白癡國道還給你紅綠燈 限速 118.169.77.233 06/16 13:20
Bashar: 不覺得是這個原因 禮拜天11點就開始塞 這 27.247.107.91 06/16 13:40
Bashar: 些人是兩天一夜的吧 27.247.107.91 06/16 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