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台灣最多人用的語言除了國語、台語,少部份人和地區說客家話外 最通用的其實是 越南語 再來是泰語 以前越南店還會中越夾雜,現在有在觀察的就會發現 越南人根本不削用中文,從看板到菜單、標價甚至發票品名 都直接用越文 政府再無限開放和補助新南向的人,再下來台灣只有國語和越語的日子不遠了 -- 我父親給母親說,不要那麼喜歡打打殺殺,要以德服人! 壹解釋道:於是母親就在槍托上刻了一個"德"字。 從此以後開槍殺生,就是以德服人了... -夜的命名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0.38.2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590345.A.086.html
monitor: 不是應該要加上印度文嗎 42.79.87.164 06/16 14:13
rotusea: 民進黨毀滅台灣不遺餘力 42.78.159.90 06/16 14:16
Nuey: 還真== 都在考慮學越南語了 49.215.60.22 06/16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