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群福建佬都同等貨色 整天想要打“外省人”用“中文”侵略台灣語言 怎麼不說當年原住民語也是被默默消滅掉 再怎麽說也是把原住民語先保留下來 才輪得到你們客語跟閩南語吧 不是說國家語言沒指定中文? 那原住民語更有重要地位吧? 客語閩南語在“中國”都還保留的更原汁原味 原住民族的傳統跟民間傳說 才是保留最多台灣原始的文化傳承跟歷史脈絡 憑什麽給你們這群明朝殖民者反客為主 笑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02.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592579.A.276.html
bluecup: 閩南沙文主義….奇怪嗎? 49.216.130.246 06/16 15:41
bluecup: 比閩南高一級的….大概是日語吧? 嘻嘻 49.216.130.246 06/16 15:41
bluecup: 和當初強迫學國語…. 幹一樣的事 49.216.130.246 06/16 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