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安安我癡漢啦 aka台語演講比賽連續三屆冠軍(國小時) 推行台語、客語根本白癡 台灣也才2000多萬人 把這些語言練到極致 還是只能做這些人的生意 課本裡留國語就可以了 這是世界第一大母語 第二外語該推行的是英文 這是世界第二大母語 接著強制學第二外語 可自選 喜歡當宅宅的 想學日文就學 喜歡歐巴的鐵拳教育 想學韓文就學 喜歡去小吃部的 想學越文就學 喜歡當毒梟的 想學西文就學 這是世界第三大母語 推行國語以外的方言 都是白癡政策 母語是在家學的不是學校要推廣的 台灣就這麼大 不去賺刀樂 賺新台幣 虧大了 大概是J樣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10 Pro X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249.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595865.A.52D.html
charlie01: 我也是台語遠比95%以上台派流利 36.238.206.28 06/16 15:53
charlie01: 看這麼多篇 你這篇是我覺得最正確的XD 36.238.206.28 06/16 15:53
ocwandu: 那是不是要準備學印度語惹223.140.133.142 06/16 15:58
justeat: 你這就資本主義 這時候民進黨又要本土化 117.56.248.169 06/16 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