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靠 雨有夠大 台北市是不是應該蓋個平地大水庫 把這些雨水通通都蒐集起來 員山子分紅的水也應該弄到南部去對不對? ※ 八卦板務請到 GossipPicket 檢舉板實名詢問 ※ a.張貼問卦請注意,充實文章內容、是否有專板本板並非萬能問板 ※ b.一天只能張貼 "三則" 問卦,自刪及被刪也算三篇之內 ※ 超貼者將被水桶,請注意! ※ c.本看板嚴格禁止政治問卦發文問卦前請先仔細閱讀相關板規 ※ d.未滿30繁體中文字水桶1個月 未滿20繁體中文字水桶2個月 未滿10繁體中文字水桶3個月,嚴重者以鬧板論,請注意! ※ (↑看完提醒請刪除ctrl + y)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92.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598397.A.6D4.html
highyes: 要蓋北高大運河嗎 = =? 42.70.130.143 06/16 16:27
GKKR: 憑什麼水要給南部? 45.144.227.67 06/16 16:27
北水南送 這樣就不會獨立了吧
preisner: 台北有在缺水的嗎???????? 60.248.161.28 06/16 16:27
※ 編輯: indigowaltz (36.225.92.51 臺灣), 06/16/2026 16:28:06
Forcast: 地下宮殿嗎 114.25.180.123 06/16 16:28
tearness: 南部才要蓋啦 不然B三小a沒水沖大便 嘻 118.169.77.233 06/16 16:28
abeliangroup: 南部抽地下水就好了 211.75.19.9 06/16 16:28
Forcast: 之前捷運臺鐵啊 114.25.180.123 06/16 16:28
snow3804: 台北湖啊 223.143.245.68 06/16 16:28
snow3804: 台北就是天然水庫了 223.143.245.68 06/16 16:28
Forcast: 不是有很多圖 114.25.180.123 06/16 16:29
GKKR: 南部獨立出去是好事,憑啥要給他們水? 45.144.227.67 06/16 16:29
snow3804: 還可以分給南部 223.143.245.68 06/16 16:29
Forcast: 員山子被質疑陰陽海 114.25.180.123 06/16 16:29
Forcast: 內湖詐糊公園 114.25.180.123 06/16 16:30
takeda3234: 台北捷運: 106.64.64.32 06/16 16:31
lupin2401: 幹的好 台北的食材全部給我進口 39.12.1.194 06/16 16:32
monitor: 不如比照東京蓋個地下排水+蓄水池 111.243.6.219 06/16 16:37
monitor: ,然後再參考伊朗蓋防核彈地下城, 111.243.6.219 06/16 16:37
monitor: 最後再研發人造太陽提供地下城足夠 111.243.6.219 06/16 16:37
monitor: 的光照和充足的電力 111.243.6.219 06/16 16:37
a171783: 水給南部,綠共小吃店不用賺喔!天龍國 49.216.225.146 06/16 16:38
Forcast: 新東京第三都,新安東京上海 114.25.180.123 06/16 16:38
a171783: 有錢了不起嗎 49.216.225.146 06/16 16:38
monitor: ,在內湖上班的外地人口直接住到內 111.243.6.219 06/16 16:39
monitor: 湖地下城,坐個電梯就能上下班 111.243.6.219 06/16 16:39
bluemmb: 那叫蓄水池 220.128.110.82 06/16 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