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噓 highyes: 笑死 那個泥敢ㄘ = =? 42.70.130.143 06/16 17:14
有什麼不敢?
你外送都敢吃了
※ 編輯: leo921080931 (101.10.126.117 臺灣), 06/16/2026 17:15:15
推 sergt: 當兵野營時,都打小蜜蜂的。 101.12.154.26 06/16 17:16
→ spzper: 這麼小條25也還好阿~還以為是傳統25 114.42.25.64 06/16 17:16
→ spzper: 肉粽也算小 114.42.25.64 06/16 17:17
尾巴沒拍到啦 不然更長
※ 編輯: leo921080931 (101.10.126.117 臺灣), 06/16/2026 17:18:01
→ vowpool: 豬血糕會用一些刀工讓你覺得大隻 125.227.40.62 06/16 17:19
推 steelheart3: 不用稅金 當然便宜 你讓7-11不要營業223.139.191.163 06/16 17:19
→ vowpool: 例如看起來大片 就會比較薄 125.227.40.62 06/16 17:19
→ steelheart3: 稅貨物稅 工廠資本税 也是可以大幅下223.139.191.163 06/16 17:19
→ steelheart3: 降223.139.191.163 06/16 17:19
→ vowpool: 或是切得長一點 讓你多吃幾口 125.227.40.62 06/16 17:19
推 Forcast: 少很多了 114.25.180.123 06/16 17:20
我是覺得比饒河街的長很多啦
門口那家變好短
※ 編輯: leo921080931 (101.10.126.117 臺灣), 06/16/2026 17:21:05
→ vowpool: 肉粽就是料越來越少 一點一點縮小 125.227.40.62 06/16 17:20
→ vowpool: 以湯匙當比例尺 這肉粽當年應該15元一顆 125.227.40.62 06/16 17:21
往日美好時光
不過我上次吃他的雞肉,覺得不太好吃
※ 編輯: leo921080931 (101.10.126.117 臺灣), 06/16/2026 17:24:01
→ zckxy: 無糖飲料免徵貨物稅 為何它還漲價啊? 61.224.20.218 06/16 17:23
→ spzper: 會說小~原因以前是又粗又長又便宜~現在少 114.42.25.64 06/16 17:24
→ spzper: 料也減 114.42.25.64 06/16 17:24
推 okichan: 請問發財車在哪出沒啊 想吃燒酒螺 1.163.198.166 06/16 17:24
推 inmee: 外面的花生粉大概87%有黃麴毒素 偶爾吃就好180.176.246.185 06/16 17:24
→ zckxy: 有些垃圾發財車賣的跟店面一樣價格 61.224.20.218 06/16 17:25
我幾個月吃一次應該是還好
地址個人隱私不透露 可以上網看看有沒有
※ 編輯: leo921080931 (101.10.126.117 臺灣), 06/16/2026 17:26:08
推 Workforme: 有喔 我這邊肉粽好像50還是60了 1.164.68.22 06/16 17:26
推 send99555: 每次聽到下樓都追不上 39.9.224.119 06/16 17:38
→ korsg: 雙北現在正常尺寸還有料的粽子沒有50很難 220.142.3.161 06/16 17:44
→ korsg: 買到 220.142.3.161 06/16 17:44
→ korsg: 然後以前25的米血糕是厚厚一張,現在給你 220.142.3.161 06/16 17:45
→ korsg: 神前刀工切長條 220.142.3.161 06/16 17:45
推 whitefox: 知道他下班停在那裡,只是都沒在附近叫賣 114.24.104.212 06/16 18:14
→ whitefox: 可能被附近的人抗議了 114.24.104.212 06/16 18:15
推 kiopl: 我想食肉粽 39.12.154.79 06/16 20:20
推 j1992624: 發財車神前刀工超薄 肉粽沒蛋黃太悲傷162.120.248.102 06/16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