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ol220 (小宇)
看板Gossiping
標題[問卦] 領先夠多要躺贏還是想辦法繼續虐?
時間Tue Jun 16 17:17:19 2026
最近有個落後方鳥巢頭邀領先方辯論試圖製造破口看能不能抓到把柄之類的
這情況有點像籃球比賽第四節已經領先50分了 每波慢慢拖到最後兩三秒再投就贏了 落後方
突然無能狂怒要你節奏打快最好拿到球過半場就投,不然他一點逆轉的機會都沒有。
這時候應該選擇不理他繼續躺贏還是嘗試接戰讓對手輸到脫褲?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5 P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110.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601441.A.7F0.html
→ highyes: 當然繼續虐 會有快感滴 = =! 42.70.130.143 06/16 17:18
推 VVizZ: 如果是社會組的話50分已經準備要打架了220.130.142.210 06/16 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