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www4452 (餒餒我駿民啦)
看板Gossiping
標題[問卦] 這種炸排骨無敵的吧?
時間Tue Jun 16 17:55:41 2026
大家好我俊民啦
https://i.mopix.cc/JRjHUw.jpg
這種焦香微甜
外酥內嫩的台式炸排骨
配上那個阿嬤塑化劑盤子
基本上無敵的吧?
這就是炸排骨的頂點了吧?
有沒有台式炸排骨的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176.2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603744.A.B74.html
※ 編輯: Wwww4452 (39.12.176.219 臺灣), 06/16/2026 17:57:01
→ whitenoise: 俊民,你先跟我們說盤子直徑好嗎 218.166.96.165 06/16 17:57
→ johnhmj: 還OK啦 101.10.49.185 06/16 17:57
→ xixixxiixxii: 有骨頭bad 27.51.153.227 06/16 18:01
→ Yyyyyy: 我吃過更黑的 整片都黑胡椒香 讚! 123.240.210.57 06/16 18:47
→ xmorrisx: 跟中一排骨的差不多 114.137.192.50 06/16 19:16
推 speedwave: 排骨麵 101.10.243.253 06/16 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