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我俊民啦 https://i.mopix.cc/JRjHUw.jpg
這種焦香微甜 外酥內嫩的台式炸排骨 配上那個阿嬤塑化劑盤子 基本上無敵的吧? 這就是炸排骨的頂點了吧? 有沒有台式炸排骨的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176.2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603744.A.B74.html ※ 編輯: Wwww4452 (39.12.176.219 臺灣), 06/16/2026 17:57:01
whitenoise: 俊民,你先跟我們說盤子直徑好嗎 218.166.96.165 06/16 17:57
johnhmj: 還OK啦 101.10.49.185 06/16 17:57
xixixxiixxii: 有骨頭bad 27.51.153.227 06/16 18:01
Yyyyyy: 我吃過更黑的 整片都黑胡椒香 讚! 123.240.210.57 06/16 18:47
xmorrisx: 跟中一排骨的差不多 114.137.192.50 06/16 19:16
speedwave: 排骨麵 101.10.243.253 06/16 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