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FatQQ: 日本體量這麼小 早沒屁用了 101.10.76.231 06/16 19:54
噓 kbten: 車子家電電子產品手機日劇偶像團體,一大 101.12.161.100 06/16 20:03
→ kbten: 堆都被韓國和大陸取代了,還停留在上個世101.12.161.100 06/16 20:03
→ kbten: 紀的日本輝煌時代嗎?台灣人去日本都可以 101.12.161.100 06/16 20:03
噓 rasen9: 醒醒85.115.97.9 06/16 20:04
→ kbten: 當大爺了,何況是中國?101.12.161.100 06/16 20:04
→ kbten: 他們現在很多產品只能內銷,外銷打不贏韓101.12.161.100 06/16 20:05
→ kbten: 國和大陸101.12.161.100 06/16 20:05
日經指數還能漲到7萬點,表示日本家底還是很厚。當然沒以前強,但也內地財經網紅說的?
再補充一點,美國歐盟都在搞非紅去中國化產業鏈。日本是最關鍵核心,比韓國重要。
沒有第二個國家可替代。
OECD 國家還有製造業能量強大的,只剩
日韓了。日本又比韓國靠譜的多,
因為日本天生反中。
※ 編輯: parkinque (27.53.145.168 臺灣), 06/16/2026 20:06:35
推 hellophoenix: 幾年前很多人也覺得0.25是底了150.116.214.138 06/16 20:05
※ 編輯: parkinque (27.53.145.168 臺灣), 06/16/2026 20:09:30
噓 kbten: 請問全台灣還有幾個在用sony手機? 101.12.161.100 06/16 20:11
噓 kbten: 請問現在有幾個台灣人願意去賺時薪1100日 101.12.161.100 06/16 20:13
→ kbten: 元折合台幣220的時薪? 101.12.161.100 06/16 20:13
→ kbten: 美國在搞去中化?你是不是三民自和新唐人訂 101.12.161.100 06/16 20:14
→ kbten: 閱吃到飽啊?用點頭腦好不好? 101.12.161.100 06/16 20:14
噓 toro736: 日本製造的神話早破了,去年買日牌印表 27.247.75.246 06/16 20:15
→ toro736: 機沒一年就各種問題,爛死了 27.247.75.246 06/16 20:15
→ kbten: 去中化,上個月還川習會而已,你在跟我說去 101.12.161.100 06/16 20:16
→ kbten: 中?‘’去中‘’是去中國的意思嗎? 101.12.161.100 06/16 20:16
噓 salix: 一年後:170已經是底了! 223.140.17.234 06/16 20:16
→ kbten: 記得民國90年第一隻可以拍照的彩色手機是pa 101.12.161.100 06/16 20:17
→ kbten: nsonic ,現在呢?請問日本手機在台灣或全 101.12.161.100 06/16 20:17
→ kbten: 世界的市占率? 101.12.161.100 06/16 20:17
噓 hakuoro: 160如果是底就不會不情願地升息了 61.222.76.1 06/16 20:19
→ hakuoro: 升息借貸成本增加 又一堆企業要倒了 61.222.76.1 06/16 20:19
噓 mmnnoo: 日本冷氣表示:日本汽車你還是小心點好… 42.73.13.3 06/16 20:25
推 YSJ543: 日本貼牌中國製造 別被騙囉 傻B 106.104.35.126 06/16 20:47
推 Arkzeon: 日幣美金135時候。(當時匯率大約0.23) 150.116.48.147 06/16 20:51
→ Arkzeon: 我就看一個訪問説會150。我覺得那這麼 150.116.48.147 06/16 20:52
→ Arkzeon: 便宜。 結果現在160…. 150.116.48.147 06/16 20:52
→ Arkzeon: 所以170是真的也蠻有可能的 150.116.48.147 06/16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