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果你要討論表演人才 那台灣真的輸韓國很大一圈啊 我在韓國之前念相關碩士博士 樓下戲劇系每年招生考試真的是搶破頭的 而且音樂劇組的 錄取率更是靠北低 雖然他們畢業還是要在劇場打滾很辛苦 (畢竟不是像我當時看到徐玄來學校上課那種爽人) 但它們有一堆劇場能演出 即使還沒機會被拉上去拍戲劇 平時在劇場還是有不少迷妹迷弟會在劇場街等上下班路 (有來韓國首爾 我可以帶你們去逛逛大學路各種劇場) 而且韓國又有一堆影視科系(2000年前後成立100多所) 我之前博班拍作品找這些有劇場演出 甚至也有一些影像演出的 光來試鏡的 基本上都非常專業的 (就算我開的演出費並不高) 不會像台灣如果預算太低 跑來試鏡的連讀本功課都做不好 總歸一句啦 有高度競爭 人才才會更努力去拼機會 如果台灣只是靠那些固定資源 人才就是會有各種落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97.243.108 (韓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610998.A.8DF.html
minche: 推專業123.194.162.113 06/16 20:01
angraer: 上學能碰到徐玄那真的有點爽 122.118.28.176 06/16 20:01
Gallardo: 他們練習生訓練過程也很誇張 36.234.239.9 06/16 20:02
suzhou: 我大學入行就在蕭薔身上打光了 其實還好 61.97.243.108 06/16 20:04
pttnowash: 打炮 212.102.51.51 06/16 21:04
pttjoe: 台灣人不會演戲不會拍戲劇本寫得也爛 結案 114.44.234.83 06/17 0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