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怎麼會無解? 台北人就是缺了夢想 不會做夢 假如 在內湖工作的人假如能直接住在內湖 住工合一 那就少了幾十萬通勤車輛了 那交通問題不就解決了嗎? 當然有人會說內湖房價太高 那其實也沒問題 帶個躺椅行軍床直接睡在公司 洗澡用公司的 冷氣吹公司的 辦公室費用公司繳的 連通勤費用都省了 還可以兼值夜班保全 真是ㄧ兼二顧摸蜆仔兼洗褲 這樣認真打拼個三四十年 等到你爸媽S了 你就有一間屬於自己的的房子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49.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611487.A.37F.html
swommy: 紅熊體 給過 嘻嘻1.162.94.153 06/16 20:05
cvnn: 你真他媽是個天才218.172.25.160 06/16 20:06
※ 編輯: winnabe (42.72.49.27 臺灣), 06/16/2026 20:08:19
monitor: 內湖已經沒得救了,不如先把這一套 111.243.6.219 06/16 20:08
monitor: 拿來士科吧,限制只有在士林工作的 111.243.6.219 06/16 20:08
monitor: 人才能在士林購屋,一旦離職調職或 111.243.6.219 06/16 20:08
monitor: 是退休就必須搬離 111.243.6.219 06/16 20:08
henrk: 北環蓋好後就會好很多,如同淡江大橋蓋好紓 27.247.43.215 06/16 20:12
henrk: 解淡水交通一樣 27.247.43.215 06/16 20:12
henrk: 可是交通建設綠的不敢做啊 27.247.43.215 06/16 20:13
marktak: 他們怕發現是馬英九規劃的會崩潰 39.15.14.126 06/16 20:21
gueswmi: 怎麼沒人問 現在每天去內湖上班的 為什 36.233.207.96 06/16 20:23
gueswmi: 麼不搬去內湖? 以前玩模擬都市 可以看 36.233.207.96 06/16 20:23
gueswmi: 看AI市民 每天通擎路線 可以發現內湖 36.233.207.96 06/16 20:25
gueswmi: 就是上班的地方 還有 社交 教育 吃喝等 36.233.207.96 06/16 20:25
gueswmi: 除了兩點一線的人 內湖確定是個長住所? 36.233.207.96 06/16 20:26
a7708101: 樓上了解東湖ㄇ 1.163.122.149 06/16 21:55
your0207: 會塞車都是沒辦法直接搭捷運公車的人開 114.136.135.21 06/16 22:38
your0207: 車,就是外地人 114.136.135.21 06/16 22:38
ronga: 東湖可是明星校區呢 很多有錢人住那 118.160.53.230 06/16 23:40
isaka: 內湖的設籍人口和戶數在台北市都排第二= = 1.171.172.252 06/16 23:51
your0207: 可是西湖的高中比較好 114.136.135.21 06/17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