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剛剛冒雨從外面回家 發現到現在的LED路燈 在下雨的晚上 那亮度好像比以前傳統的水銀燈還要暗 是我的錯覺嗎 還是LED燈遇上下雨的夜晚真的比較暗 有沒有八卦?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9 Pro. -- 發廢文....像是去了另一個世界....好像甚麼煩惱都沒了,就像是一場夢。 我一直在戒....可是我戒不了,他發廢文的時後我一直逼他戒,他說不可能戒掉 我想證實給他看可以戒,我才PO文,原來真的戒不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9.140.1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614726.A.E2D.html
kingofsdtw: 能量守恆 27.51.128.35 06/16 20:59
kent: 發光角度不一樣 111.249.135.32 06/16 20:59
TllDA: 是光線太集中 220.137.1.131 06/16 21:00
kingofsdtw: 除非你能發電 27.51.128.35 06/16 21:00
YJM1106: 你的錯覺,LED是比較亮的150.117.224.227 06/16 21:00
Gundam77: led直線可以,散射gg 39.14.1.8 06/16 21:00
m13211: 錯覺 其實比較亮 42.73.231.230 06/16 21:01
whitefox: 照射角度較小,而燈柱是幾十年前水銀燈的 114.24.104.212 06/16 21:01
whitefox: 距離 114.24.104.212 06/16 21:01
ridecule: 黃光穿透力比較強 114.47.203.116 06/16 21:01
yulis: LED穿透力較差 以前鈉路燈惡劣天氣下較佳 211.75.240.185 06/16 21:01
whitefox: 所以二根燈柱間會有暗區 114.24.104.212 06/16 21:01
xzcb2008: 沒穿透力 42.71.101.97 06/16 21:03
heyd: 亮但照不遠223.138.252.221 06/16 21:12
tank44444: 那是舊的LED 118.165.78.66 06/16 21:14
tikitaka: 照的面積太小了 42.72.12.0 06/16 21:19
littenVenus: 比較亮? 我家現在2顆led比舊款3顆 42.77.228.147 06/16 21:31
littenVenus: 亮 42.77.228.147 06/16 21:31
palapalanhu: led比較亮吧 1.161.169.23 06/16 21:34
ks1014: led亮很多 1.34.242.185 06/16 21:53
zephyr105: led光衰 超明顯的 頻率好像也有問題 223.140.86.5 06/16 22:00
macocu: 恩比較亮跟比較暗都對 61.62.74.152 06/16 22:03
potionx: 我覺得現在led太亮 還拿東西擋...太刺眼 111.240.64.252 06/16 22:36
koko147: LED光衰退嚴重,色溫高在雨天效果差 36.232.47.202 06/16 22:44
Lowpapa: 光的穿透力很爛 白癡設計 36.231.109.71 06/16 23:35
playdoom: 光衰 1.171.35.33 06/17 00:09
JASONGOAHEAD: 比傳統白炙燈亮 但是亮的範圍不大 114.36.98.47 06/17 0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