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ngofsdtw: 能量守恆 27.51.128.35 06/16 20:59
推 kent: 發光角度不一樣 111.249.135.32 06/16 20:59
推 TllDA: 是光線太集中 220.137.1.131 06/16 21:00
→ kingofsdtw: 除非你能發電 27.51.128.35 06/16 21:00
推 YJM1106: 你的錯覺,LED是比較亮的150.117.224.227 06/16 21:00
→ Gundam77: led直線可以,散射gg 39.14.1.8 06/16 21:00
→ m13211: 錯覺 其實比較亮 42.73.231.230 06/16 21:01
推 whitefox: 照射角度較小,而燈柱是幾十年前水銀燈的 114.24.104.212 06/16 21:01
→ whitefox: 距離 114.24.104.212 06/16 21:01
推 ridecule: 黃光穿透力比較強 114.47.203.116 06/16 21:01
→ yulis: LED穿透力較差 以前鈉路燈惡劣天氣下較佳 211.75.240.185 06/16 21:01
→ whitefox: 所以二根燈柱間會有暗區 114.24.104.212 06/16 21:01
推 xzcb2008: 沒穿透力 42.71.101.97 06/16 21:03
推 heyd: 亮但照不遠223.138.252.221 06/16 21:12
推 tank44444: 那是舊的LED 118.165.78.66 06/16 21:14
推 tikitaka: 照的面積太小了 42.72.12.0 06/16 21:19
→ littenVenus: 比較亮? 我家現在2顆led比舊款3顆 42.77.228.147 06/16 21:31
→ littenVenus: 亮 42.77.228.147 06/16 21:31
→ palapalanhu: led比較亮吧 1.161.169.23 06/16 21:34
推 ks1014: led亮很多 1.34.242.185 06/16 21:53
推 zephyr105: led光衰 超明顯的 頻率好像也有問題 223.140.86.5 06/16 22:00
→ macocu: 恩比較亮跟比較暗都對 61.62.74.152 06/16 22:03
→ potionx: 我覺得現在led太亮 還拿東西擋...太刺眼 111.240.64.252 06/16 22:36
推 koko147: LED光衰退嚴重,色溫高在雨天效果差 36.232.47.202 06/16 22:44
推 Lowpapa: 光的穿透力很爛 白癡設計 36.231.109.71 06/16 23:35
噓 playdoom: 光衰 1.171.35.33 06/17 00:09
推 JASONGOAHEAD: 比傳統白炙燈亮 但是亮的範圍不大 114.36.98.47 06/17 0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