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teSquirrel: admin 12345678114.37.211.110 06/16 22:24
推 gaym19: 選奶大的180.177.38.217 06/16 22:25
→ GLUESTICK: D牌的可以先不要125.230.66.188 06/16 22:25
每個牌都有黑粉
→ osedax: 看外型啊我都挑白黑那款,有PRO佳1.34.133.145 06/16 22:26
蛤?
噓 derrick1220: 都不要緊的27.247.89.208 06/16 22:28
你的屁眼最鬆
→ lianpig5566: 買商用的啦203.73.209.179 06/16 22:29
不需要吧
→ gw00086: 偶用linksys 但app不太好用125.230.76.173 06/16 22:30
噓 whitenoise: 看你家聯網設備有沒支援到歪壞7啊223.138.22.222 06/16 22:30
→ EEzionT: 買太好沒啥用 中間的挑一個就好118.166.93.141 06/16 22:31
我也是這麼覺得
→ gx8759121: 挑有民主價值的36.232.5.88 06/16 22:32
中國牌都剔除了
推 Dragonz: 小米便宜好用59.127.243.19 06/16 22:32
我不買垃圾
※ 編輯: elec1141 (223.143.246.194 臺灣), 06/16/2026 22:33:03
※ 編輯: elec1141 (223.143.246.194 臺灣), 06/16/2026 22:33:58
推 mycity: D牌是真的先不要= =用太多慘痛經驗 1.175.30.216 06/16 22:36
→ brianuser: 什麼經驗能不能簡單分享一下很好奇111.242.249.118 06/16 22:37
推 premh104: 選穿透力強的,不然訊號會影響 39.1.56.155 06/16 22:38
推 okgogogo: 便宜沒好貨,3千多的買一台就夠了 220.133.76.82 06/16 22:41
→ hakuoro: 好歹改選TP-link 61.222.76.1 06/16 22:41
→ petshopboys: Zyxel thin ap有聽過嗎 73.93.181.76 06/16 22:44
推 saiboos: 買華為好用! 219.71.144.68 06/16 22:55
→ duringtime: dlink還敢用啊 42.72.203.78 06/16 23:15
推 ArSaBuLu: 我都選D-Lnik 49.214.15.192 06/16 23:15
→ Forcast: 中國製 114.25.180.123 06/16 23:16
推 sellgd: NetGear那麼貴 台灣就華碩啊 182.155.160.33 06/16 23:17
→ sellgd: 看蝦皮月銷量較高的 182.155.160.33 06/16 23:17
推 charismalee: 不買中國製就不買中國製,憑什麼批 101.12.102.117 06/16 23:43
→ charismalee: 評人家是垃圾?開口就嗆,這是什麼時 101.12.102.117 06/16 23:43
→ charismalee: 候開始的風潮?更何況那是個品牌,不 101.12.102.117 06/16 23:43
→ charismalee: 是一個政治人物! 101.12.102.117 06/16 23:43
噓 kobeiskober: 意見這麼多看不出來選擇障礙= =111.254.208.130 06/17 00:28
→ lhs019: 如果線路是中華的話 36.224.224.81 06/17 02:39
→ lhs019: 直接租~划算又省心! 36.224.224.81 06/17 02:39
→ lhs019: 一個月50元又是AX6000 36.224.224.81 06/17 02:39
→ lhs019: 一年600,兩年1200 36.224.224.81 06/17 02:39
→ lhs019: 數位產品迭代那麼快 36.224.224.81 06/17 02:39
→ lhs019: 合約也是兩年,兩年後再打算! 36.224.224.81 06/17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