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內湖整體規劃我不知道, 但是以一個天天騎車過自強隧道到內湖上班的人來說, 那個路上的標線簡直就是胡搞瞎搞,整天隨便亂畫, 至善路之前水溝蓋上面畫了白斜線, 不准人家騎, 到現在被柏油路蓋掉了白直線, 只剩斜線, 也不知道到底現在是能騎不能騎 過了自強隧道, 那個白斜線黃斜線更是亂畫, 前一陣子最右道突然給你道路縮減加白斜線, 只因為前面有公車站, 最近又把白斜線塗黑. 進機車左轉停等區有陣子也畫白斜線, 巷子口也畫白斜線, 到處亂畫一堆白斜線, 然後過沒多久又塗掉. 整天在那邊亂畫塗塗改改, 都不知道到底在搞什麼 然後內湖路一段內車道, 有些可直行, 有些還搞左轉專用道, 內車道走一走還得切進切出, 簡直莫名其妙. 決定怎麼劃標線的那些人應該告他們瀆職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32.1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622772.A.5AC.html
maltum: 內湖的標線都馬神來之筆 36.227.113.187 06/16 23:50
yafx4200p: 至善路轉進故宮路之前畫槽化線真的很 223.136.64.4 06/16 23:58
yafx4200p: 白癡 223.136.64.4 06/16 23:58
HuangJC: 只要你告成功,做事的人就會離職.. 116.241.135.87 06/17 00:25
HuangJC: 辛苦做事被嫌,不如不做。。 116.241.135.87 06/17 00:26
HuangJC: 最後留在位置上的,就是有機會貪污的 XD 116.241.135.87 06/17 00:26
HuangJC: 因為他精算成本,富貴險中求.. 116.241.135.87 06/17 00:26
HuangJC: 沒好處,只為理想,何必在那忙.. 116.241.135.87 06/17 00:27